【双枪】Star Ocean(8)

●星际争霸PARO

●再熬几更...马上就能见天日了~


地面骤然开始剧烈地颤动,一道巨大的裂缝出现在蓝发指挥官的面前。一直蛰伏在地底的坑道虫钻出地面,头部张开带着利齿的血盆大口,却小心地避开了迪卢姆多的身体,将倒在地面的虫后整个吞下,飞快地蠕动着逃离了战场。


突如其来的变化一时之间让所有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过了半天费迪亚德才从喉咙里憋出一句:“我会试着寻找坑道虫的去向...”


库丘林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星灵挚友正试图以人类的方式安慰他,但追踪坑道虫的去向谈何容易,只要是菌毯覆盖之处,都可能是坑道虫的出现之地。


叹了一口气拍了拍自己费迪亚德的肩膀,“有什么地方可以坐下来聊一聊么?我想关于你之前给我的预言,还有现在的迪卢姆多...”说到这里,库丘林顿了一顿,才再度开口,“现在身处虫群中的迪卢姆多,我想应该有什么联系。”


“恐怕这里不合适谈这个,等我稍微处理下后续,我们要去那异境之中寻找我的导师——”


星灵可以通过心灵链结互相沟通,这就使费迪亚德的善后速度变得异常迅速,仅仅只过了库丘林抽完一支烟的时间,费迪亚德已经回到了他的身边,“恐怕这次得搭一下机了,我们边走边说...”


当黑暗圣堂的教长登上库丘林的艾明马洽号之时,库丘林不得不承认,星灵的高傲的确是是刻在骨子里的东西,即使费迪亚德与其他星灵比起来明显没有那么趾高气昂,但与生俱来的气度让他在舰桥上显得格外瞩目。


库丘林手下的人,虽然不怎么注重外表,他们衣着凌乱,甚至有几个由于长途的星际旅行,看起来有点脏兮兮的,但毫无例外的被费迪亚德吸引,自发的让出一条通道,或放下手中的工作注视着刚刚登上舰船的星灵。


“之前我已经跟导师简单的联络过了,现在我们的时间非常紧迫,斯卡哈老师已经在赶来的路上,我们到下一座神庙的所在地汇合,要抢在迪卢姆多之前赶到那里。”刚走进指挥舱,一向冷静的星灵教长露出了不安的神色,他显然不想再浪费时间在其他的地方。


星灵闪耀着蓝色光芒的眼睛看向蓝发的指挥官,库丘林郑重的点了点头——毕竟对他而言,能在这里遇到迪卢姆多甚至推测出他下一步的行动实在是意料之外的收获。


“那么...好吧,费迪亚德,你最好赶紧输入我们下一个目的地的坐标,我让艾明马洽号做好折跃准备,以及,需要我的舰队前来汇合么?”


在费迪亚德向康纳尔嘱咐着星灵领地情况的同时,艾明马洽号也完成了航线坐标的设定,汇合的目标地已经确定。


“上一次赤枝全体进入康诺特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一般——”在费迪亚德调整着自己的灵能战刃之时,蓝发的团长不合时宜的突然插进一句话,“这次一样还是你的请求,但愿这次回去之后,我不会再失去什么…”


“我的挚友——”星灵的目光开始变得深邃,“感谢你上次的救援,这次,不会再让你后悔这次旅程——”


索性这次的航程并不算很远,即使不使用空间折跃也不过是3个地球日左右的路程,加上现在舰船上还多出了久别重逢的星灵老友,这段行程总算没有来时那么的枯燥乏味。


但还是有所遗憾——因为即使是费迪亚德本人也无法理解自己得到的预言,不善用人类语言表达的星灵比划着解释了半天,库丘林最终得出了一句结论——如果预言那么容易破译的话,那就根本称不上神的预言!


这让蓝发团长对星灵所信仰的造物主——萨尔娜迦有了几分不满——为什么就不能说句让人能听得懂的话!当然,这点他可没在费迪亚德面前咆哮出来。


每次踏上星灵的土地,都能让库丘林再次感叹星灵科技的神奇。


十座大小不一金字塔状的星灵神庙在群山间若隐若现,半透明的建筑不时有几道流光划过表面,彰显出自己不仅仅是精美的摆设,更是星灵的震撼寰宇科技成果。


“费迪亚德——我引以为傲的弟子——”


在艾明马洽号降落点迎接他们的身影令所有人大吃一惊,甚至让一贯不怎么讲究的蓝发团长都有了一丝紧张,不由的伸手整理了下自己的头发。


虽然早有耳闻,但当黑暗圣堂的族长——斯卡哈,直接出现在人类面前之时,即使是赤枝的游骑兵们都发自内心的对她肃然起敬。


——无与伦比的黑暗圣堂武士,星灵现有族群中唯一的女性族长,黑暗圣堂的伟大领导者。


这位星灵女性身上有太多的传奇,让经历过上一次异虫肆虐的所有人都对斯卡哈有着深深的敬意和钦佩——那位坚韧的星灵战士独自一人游走在黑暗之中,刺杀了无数虫后,为正面战场上的所有人赢得了宝贵的喘息时机。


“我想这位就是库丘林·斯沃提安?上一次的战斗中没有机会见面,感谢你之前对福迪的救助——人类的朋友,请不要拘束。”


斯卡哈的表态让库丘林略微安心了一点,即使由于某些原因,使黑暗圣堂一族在星灵中的地位有几分尴尬,但这位传奇的星灵族长无疑有着足够领导其他族群战士的威望。


“之前你们遇到的战斗无疑与福迪得到的预言有着很大的关联,刺棘之刃...”在斯卡哈说出这个代号的时候,蓝发团长的表情染上了几分尴尬,这让斯卡哈停顿了一下,才接着说下去,“嗯...曾经被称为迪卢姆多的那位人类幽灵特工所变异而成的虫后,应该是这次战斗的关键所在。”


“基于你们所得到的情况,我认为眼下的情况,应该是试图控制住刺棘之刃,神器的力量显然对他有着相当的抑制力...”


斯卡哈的话还没说完,巨大的阴影遮盖了原本明丽的天空,无数黑色的小点从中飞出,地面上立刻亮起了无数闪光,无数激光在空中交织出庞大的火力网。


但凭借着身体的强度和强大的自愈能力,依旧有密密麻麻的飞龙展开双翼呼啸着划破原本宁静的天空,俯冲着袭向星灵的神庙。


一股劲风夹杂着异虫特有的腐烂气息从库丘林的背后席卷而来,紫色的灵能幽光在蓝发指挥官的身上流淌,尖锐的利爪刺破库丘林的衣物,强大的力量把他拽到了空中,浮现出的身影让库丘林几乎无法呼吸——蓝发指挥官来不及挣扎,已经被拽离了原地。


密密麻麻的虫群隔绝了他和所有人——除了迪卢木多。


-TBC-


评论(3)
热度(16)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