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Cocoon(24)

·震惊!是神性的堕落还是道德的沦丧,亲子竟不如养子?!【X

擦伤,库丘林睁开眼之后几乎是下意识的检查着两个人的状态,在确认了迪卢姆多的状态也无碍之后顺手推了推自己的同伴,但回应他的只有平稳的呼吸声。
仔仔细细的翻看了对方的状态,怎么也看不出迪卢姆多有任何的危险,甚至从他勾起的嘴角中库丘林甚至可以看得出对方正在美梦之中。
“什么情况,”蓝发的团长不由的低骂了一声,环顾了下四周,警惕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这里是一个山洞,但一边岩壁上有一条一人宽的通道,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出入口。
但不知怎么的,这里就是带给库丘林非常安心的感觉,异常熟悉,完全提不起任何反感。
“这回需要你小子的时候你倒在这里呼呼大睡了。”蓝发的团长看起来有一点生气,但又无可奈何,他俯下身子,捏了捏迪卢姆多的脸颊又扯了扯他的额发,但对方依旧毫无反应,只得百般无聊的翻起自己的背包,准备升起篝火,给自己折腾个舒服的地方坐等事态发展。

“迪尔,我的儿子,”熟悉的声音回荡在迪卢姆多耳边,当他从雾气中睁开眼睛之时,映入眼帘的是他再熟悉不过但却异常怀念的身影,“我的儿子,欢迎来到我的梦境。”
瞬间放大的金色双眸出卖了迪卢姆多的震惊,愣愣的瞪着金发的男子,吃力的咽了一口唾沫,语调中带着些许无法置信的开口问道,“养父大人?您是安格斯大人?”
被称为安格斯的男子还没来得及回答迪卢姆多的问题,就被从背后重重的拍了一下背脊,他迅速的用转过身,脸上的笑容灿烂的几乎可以驱散周围的雾气,然后用夸张的手势弹了弹自己的肩膀,对着来人眨了眨眼,“卢格,即使我允许你自由的进出我的梦境,但现在我可不方便招待你。”
如果说安格斯是俊美的爱神,那么卢格则能诠释出凯尔特战士的一切特质——健壮,目光如同利刺一般。
比安格斯明显壮出一圈的男子听到这句话之后明显的缩了缩脖子,但很快恢复正常,耸了耸肩,无视安格斯的目光,越过了对方,咧开嘴,笑着摸了摸迪卢姆多的脑袋,“这孩子不错,怪不得你逮到机会就把他拖入了梦境,反正已经有一个了,要不然顺便也把我家小子拖进来如何,你也不讨厌那个臭小子不是?”

听到这句话的迪卢姆多已经震惊的没有办法合拢自己的嘴了。

安格斯看着迪卢姆多的眼神几乎柔和的可以滴出水来,但转回卢格的一瞬间凶狠的眼神让太阳神不由的打了一下寒颤,但他最终没有拒绝卢格的意见,从长袍底下伸出的手指划开雾气,但它们又迅速聚合起来,“我们只能存在于梦境,卢格。”
“那么就让他入梦。” 达努神族的光与太阳之神带着期待的表情舔了舔嘴唇,“毕竟人类已经离开这里太久太久。”

随着卢格的声音落下,一颗小石子仿佛闪电般的弹起,在蓝发的指挥官反应过来之前径直击中了他的脑门,原本还在捏着迪卢姆多脸颊的库丘林在被击中的一瞬间仿佛失去了知觉一般的,垂下了脑袋。

“这可是你自己动的手。”
这是库丘林在回过神来之后听到的第一句话。

随后灼热的痛楚从他的额头传来,习惯性的揉了揉额头,然后才抬头,环视了四周,对上的自然是那副熟悉的金色眼眸。
毫无意外的,迪卢姆多的眼神中除了有对库丘林的关心之外,还隐藏了几分心灾乐祸。但清澈的眼神中没有半分警惕,这让库丘林判断出他们的处境并不危险。
蓝发的指挥官撇了撇嘴,抬起手臂撞了撞迪卢姆多的腰身,开口问道,“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卢格之子,”金发的爱神率先开始了谈话,“虽然我确信你已经没有任何记忆,但相信你已经 从迪卢姆多的口中听到过关于凯尔特人的话题,我是众神之父达格达之子,被人们称为爱与青春之神的安格斯。”安格斯顿了顿,将眼神转向最后一人,“而这位,则是萨安之子,卢格,当然你应该不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了。”
库丘林相信这一定不是自己的错觉,在眼前自称安格斯的神明说到卢格这两个字的时候,脸部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可以用咬牙切齿来形容,但是良好的修养让他很快恢复了本来优雅而和善的笑容,仿佛刚刚的表情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般。

带着疑惑的红色双眸看向了一旁的迪卢姆多,但眼底的深意让迪卢姆多知道库丘林需要的仅仅只是他确认的话语。
“是的,”迪卢姆多微微颔首,确认了库丘林的问题,“他们的确都是我记忆中的摸样,除非世界上真的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迪卢姆多说着耸了耸肩膀,“所以我相信他们的确是那两位伟大的神明。”

“其实也是有长得一模一样的啦,”安格斯拍了拍库丘林的肩头,对着自己的养子弩了弩嘴,“比如卢格的儿子,就和当年长得一模一样呢,一看就知道是他的儿子。”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