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40)

●星际争霸PARO  

●来搞个小活动~一起来猜一猜【Star Ocean第一部即将领便当的一个重要角色】,当然这个是已经出场了的角色哟!微博和LOF回复或者转发里第一个猜中的小伙伴可以获得届时首发Star Ocean第一部本子本体!微博和LOF各有一个名额哟~当然哪几个知道答案的就不要来凑热闹了撒!我会在写死这个角色之后私信猜中的小伙伴哒~


库丘林定了定神,才看清迪卢姆多的脚边跌落了三具跳虫的尸体,幽蓝色的电弧在尸体上跳动着,尖锐的勾爪还挣扎的踢蹬了几下,在它们原本也许是眼睛耳朵嘴巴的部位中已经溢出颜色怪异的粘稠液体。


迪卢姆多就这样一手提起全金属的铠甲,胸口剧烈的起伏着,眼睛一眨不眨的注视着库丘林的面甲后的脸庞,仿佛想要撕开对方的战甲。


随着一阵轻微的机械摩擦,蓝发的指挥官伸手掀开了面罩,露出的是库丘林特意的笑容,他举起手,试探性的拍了拍迪卢姆多的肩膀,话语不由自主的从他的喉咙中吐出,“我很高兴还能再见你。”


迪卢姆多看着蓝发的指挥官从战甲中半探出身子,一只手把库丘林的脑袋按回去,用力关上战甲,然后关上头盔,将蓝发的指挥官封回里面,“我可以用灵能感应从你的意识里听到你想说什么。”


——但我还是想亲口说给你听。库丘林在心里嘟囔了一句,立刻看到了迪卢姆多扭过了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身体都为之颤抖起来。


库丘林走了半步,和他并排站在一起,伸手握住了迪卢姆多的爪刃。


他没有拒绝他。


“我知道你不愿意,但你已经付出了太多,我不想把你卷进这场战斗。”库丘林在心里默念着。他有些尴尬,想找一些理由去说服迪卢姆多,但他清楚的知道,只要对方将灵能感应集中在自己的脑内,早就能知晓他想说的一切,这让库丘林的解释无论如何都是如此的苍白无力。


“我对你保护过度了。”最终红色的双眸透过机甲,凝视着迪卢姆多。


金色的双眸回看向库丘林,然后他开口了,语调中带着刻意的柔情,脸庞露出了柔和的微笑,“我从来没有责怪过你。”


迪卢姆多收起了甲刃,用力的攥紧了库丘林的机甲,过于强大的握力甚至让蓝发的指挥官产生了自己没有穿戴战甲的错觉,就仿佛迪卢姆多直接握住了他的手掌。


“我爱你。”迪卢姆多踮起了脚尖,凑近了由于穿着机甲而高出自己一大截的蓝发指挥官,靠在他的头侧轻轻的说道,“这也许是我这一生最快乐的时光。”


“就像过去一样?”苍蓝色的机甲耸动了下肩膀,有点失真的声音从扩音器中传出。


“真是怀念啊。”黑发的虫后松开了库丘林的手臂,与库丘林相视一笑,“没错,就像过去一样。”


“——水晶塔已建造完成!”所有人最为期待的消息出现在通讯频道中。


从天而降的蓝色光束中迅速构筑着星灵们的形体,几乎在最后一片缺损被填上的那一瞬间,完成折跃的狂热者立即从折跃光束中冲锋而出,仿佛尖刀一般的刺入虫海之中,淡蓝色的等离子光盾在冲锋时包围在他们的周身,一旦遇到敌人,光盾消失的同时,挥舞的光刃毫不犹豫的斩向异虫,粉碎每一个他们冲锋路途中的阻碍。


“真有你的,赛尔切尔。”库丘林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星灵们的支援部队让疲于防守的游骑兵们为之振奋,即使几乎所有人都被包裹在机甲之中,蓝发的指挥官还是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游骑兵们脸上都是大喜过望的表情,也许他们还是会失败,也许他们终究难逃厄运,但在这一刻,星灵的出现,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孤军奋战。


“库丘林·斯沃提安——”落在苍蓝色机甲旁的星灵没有随着狂热者们冲向虫族部队,而是在库丘林身边挺住了脚步,“我是高阶圣堂武士的族长喀戎。”


“感谢黄金舰队的支援——”随后走出折跃光束的费迪亚德打断了他的话,“即使你们的出击是因为大主教斯卡哈的提案——”


最后完成折跃的斯卡哈却将自己的目光落在了迪卢姆多的身上,“你在这里——”


瞳孔中的绿色灵能瞬间扩散,斯卡哈的声音也变得空灵,“预兆,早已宣誓的预兆——虫群是末日的天启,未来的面纱掀开的一角,泯灭之暗弥漫——希望之火,在黑暗之中,闪烁着明灭不定的光芒——"


斯卡哈的话和几乎所有人注视的目光让迪卢姆多有一点紧张,有些不自在的点了点头,刚想动了动嘴想说些什么,却猛地停了下来。


那个令他憎恶的声音再次在他脑海中想起。


——迪卢姆多!黑暗才是你的归宿——


——什么?开什么玩笑?我不可能再次被你控制!


整个人都仿佛被钉在原地,黑发的虫后的眼中瞬间燃烧的幽蓝色的灵能火花,紧紧的盯着远处有些泛黑的天空,呼吸也变得急促而沉重,全身每一条肌肉都因为强烈的恨意和厌恶紧绷起来,双拳紧紧的握起,黑色的甲刃深深的陷进了掌心里。


“吱——”仿佛指甲在金属上刮滑一般的尖锐噪音几乎刺破了他的耳膜。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拒绝再次被你控制!”迪卢姆多紧紧的抱住了耳朵,狂躁的嘶吼起来,体内的灵能不断涌动,仿佛熔岩急切的想要冲破地壳,汹涌的奔腾着,想要把自己身体燃烧殆尽,“这一次!要么你死!要么我亡!”


-TBC-


评论
热度(16)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