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30)

●星际争霸PARO

●始终觉得这两个人不会轻易的把我爱你这种话挂在嘴边


迪卢姆多的脚步停在了利维坦的触须之前,星空像深海一样深沉,黑发的虫后犹豫了一下,“在这后面,是我还不想让库丘林你接触的世界。”


这一道门隔开了库丘林和迪卢姆多的世界,再也没有任何犹豫,蓝发的指挥官虚抓了一下,迪卢姆多却加快了脚步,走进了触须的连接腔,触须随即收起,阻拦了库丘林登上利维坦的可能,离开了艾明马洽号。


库丘林长叹了一口气,扭过脑袋看了一眼正在一边安排战机维修工作的康纳尔,三步并作两步的走上前去,抓住自己的表弟摇了摇,“迪尔这家伙,几年不见倒是有自己的主张了,老实说,我怎么有种奇怪的心情?“


康纳尔一怔,回看了一眼自己的表哥,“年轻人嘛,总是会长大的。”


“如果肯拉克还在,也该15岁了吧,也是有自己的主张的年纪了。”红色瞳孔中的神色变得越发的温柔,注视着利维坦离去的方向,“但是老子可不是会乖乖听别人安排的人,康纳尔准备一下,摩喀灰号可是要陪我出去溜达一圈了。”


机位的喷射器响起轰鸣,摩喀灰号载着赤枝的指挥官,直接飞向了一旁的利维坦。


当腔室内的通讯器亮起,迪卢姆多条件反射般的按下了接收按钮,库丘林的面庞立即撑满了整个屏幕,“迪尔以为这样就能甩掉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该死,怎么就忘了库丘林从来就是这样一个不安常理出牌的人。


迪卢姆多嘟囔了几句,咬了咬牙按下了接通键,几乎一字一句的说道,“库丘林,你信不信我让露比把你拖在利维坦后面航行。”


库丘林故意装出一副大吃一惊的样子,“真的?我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爱好?我可记得你从来不会主动要求什么的。”


随后是一阵沉默,迪卢姆多万万没有想到库丘林为了登上利维坦居然开始耍起了无赖。


“露比,放下连接腔,允许那艘怨灵战机登舰。”黑发的虫后感到了一阵寒意,深呼吸了一口气,这样下去可不知道库丘林还会使出什么手段,只得放弃自己原本的坚持,“你和阿巴瑟去着手下一场战斗的准备工作,还有,没有我的允许不准窥视主腔室。”


库丘林刚步入主腔室之时刚好听到这句话,嘴角不由的弯曲了起来,随意的抬手向露比和阿巴瑟打了个招呼,他的声音中充满了那种“反正迪卢姆多肯定会答应,我随便找个理由就好了的”的口吻,“是的,我想我有一些作战计划想和你们的陛下聊一聊,嗯,很机密的计划。”


迪卢姆多的眼皮抽了一下,一片红晕缓缓的爬上蜜色的脸颊,但他却没有出声反驳,眯起了金眸,盯着库丘林半响,才终于开口,“你们应该能很好的完成后面的工作,交给你们了。”


“看来你的工作完成的差不多了。“库丘林咳嗽了一声,“我想来和你商量下还有什么遗漏的。”


嘴上这样说着,库丘林的眼神中却满是宠溺,嘴边含着微笑,见迪卢姆多久久没有回应,挑了挑眉毛,伸手揉了揉黑色的卷发。


迪卢姆多浑身颤了一下,往后退了半步,“如果你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的话,我要去一下阿巴瑟的研究室,我这里可没有像康纳尔那样的劳碌命。”


蓝发的指挥官完全没有理睬迪卢姆多的抗拒,伸手绕到他的腰间把后退的虫后拉到自己怀里,啄了一下迪卢姆多的耳尖,压低了嗓子,“我可不记得你会跟我那么生疏,我的迪尔长大了嘛~”


湿热的呼吸吹进了迪卢姆多的耳朵,让他不受控制的又颤抖了一下,然后闭上了眼睛,“我只是想在你心里留下的都是美好的记忆。”


红色的眸子紧紧盯着他,像是要看出什么来,“你有给我留下过不美好的记忆么?”


迪卢姆多愣了愣,侧身转头看向库丘林,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库丘林眯了眯眼,脸上的笑容不减,“跟你在一起的时光,一直都很快乐,我记得我应该告诉过你,不管你是什么样子,只要是你。”


鼻子有些酸酸的,如果自己不是这样该多好,真的很想回到过去的时光,回到本布尔本之战之前的岁月。


但是,既然已经无法挽回,起码让自己为自己深爱的人做点什么。


在最后的时间里给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迪卢姆多伸出的手停顿了一下,轻轻的畏缩了一下,然后对上库丘林的眼眸,凝视很很久,最终抱住了对方的肩膀。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他开口了,声音里满满都是荡漾的温情,“即使是以前,你也是第一个我如此在意的人,我不知道要怎么说才能表达我的心情,但是我很高兴,现在你能出现在利维坦里。”眼眶里一阵酸涩,金色的眼眸蒙上了一层雾气,一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另一手则是用力的握住库丘林的肩膀,过于强壮的异虫身体甚至使激动的几乎捏碎对方的肩胛。


但库丘林呲了呲牙,却没有呼痛出声,反手将迪卢姆多抱在怀里,温柔的拍着他的背脊,“好了,一切都过去了,等这一仗结束,我也想退休了,要不我们回阿尔斯特盖个农场?我记得你原本提过喜欢阿尔斯特初春的溪流和草原。”


即使知道这对他而言是几乎不可能实现的奢望,但迪卢姆多的脸庞上还是露出了柔和的微笑,带着爱意还有信任,声音里已经带上了颤音,手也不由自主的抓紧了库丘林的衣服,“先说好,我想要一件木雕工作室,原本在菲奥纳都没有时间做出完成品呢。”


-TBC-

评论(2)
热度(13)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