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26)

●星际争霸PARO

●我给你们说,枪哥真的不是拖后腿的!你们要信我啊!


时间迅速的流逝着,空气变得愈发炙热起来,库丘林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自己顺着脸颊流淌下的汗珠在滴露之前就被几近蒸干。水分的流失让他感觉口渴异常,嘴唇甚至有些干裂,用舌头舔了舔起皮的嘴角,喉结微动,咽了咽唾沫。


“这可比我见过的火山爆发夸张多了。”蓝发团长喃喃自语了一句。


虽然库丘林非常小声,但依旧依旧没有逃过迪卢姆多异常敏锐的听觉,“这样的爆发的确十分异常,我已经让露比计算喷发规模。”


身为人类的库丘林明显是最先体力不支的人,炙热的温度灼烧着全身,这已经让他有些意识模糊,呼吸间的硫磺味空气更是让他嗓子生疼,原本拽紧迪卢姆多胳膊的手掌也有些无力。


——连自己都已经快受不了这样的高温,更何况库丘林。迪卢姆多不由的紧了紧手臂,将库丘林小心的护了起来。


大张张开的双翼更加迅速的挥舞起来,顶着滚热的气流,用最快的速度冲向高地。


库丘林汗水顺着鼻尖滴落下来,苍蓝色的长发粘在了流汗的额头上,努力的睁大眼睛看着前方的山脉,拉回自己已经糊成一团的意识。


“似乎比之前要好一些了...”库丘林哑着嗓子艰难的说道。


逐渐爬升的飞行高度使他们周身的温度逐渐降低,空气中的黑色粉尘也开始变色稀疏,大口大口的喘息起来,疼的几乎无法说话的嗓子也有了明显的好转。


在飞过一个峡谷后,终于摇摇晃晃的落在了靠近山顶了一块平地上,库丘林立刻跳了下来,依靠在一块巨石上。刚喘了几口气转过头看向迪卢姆多,他的骨翼无力的垂下,费力的喘息着,有些艰难的开口,“这个高度应该不会被爆发影响,但是空气已经有些稀薄了。”


长距离的急速飞行使迪卢姆多的体能消耗也异常巨大,加上库丘林的重量更是让他有些力不从心。


库丘林的手掌熟门熟路的绕到蜜色的腰间,把迪卢姆多拉近了一些,磨蹭了一下,手掌顺着蜜色的背脊轻轻拍抚了几下。


迪卢姆多愣了愣,侧过身看着对方,蜜色的脸颊变的有些微红,但还是接受了库丘林的好意,放松了身体靠在对方肩上,任汗水在背上静静的流淌。


隐约的动静从后方传来,这让迪卢姆多和库丘林同时提起了戒备,蓝发团长的手甚至已经摸上了腰侧的脉冲步枪。


迪卢姆多点了点头,按住了库丘林的动作,仔细辨别着来者的气息,最后放松了身体,“好了,没事,是费迪亚德。”


淡金的身影从阴影中浮现,但是烟雾凝聚的速度却比以往缓慢,从烟雾中出现的一瞬间费迪亚德有些尴尬,眼光在两人之间游移了好几次,最终还是忍不住说出了自己心里的疑问:“从人类的角度来说,我是不是不打招呼比较好。”


“哦不,你想多了,挚友。”库丘林不假思索的接上了对方的话语。


天空被黑色的烟雾遮罩,变得愈发暗沉,目光所及范围内的低洼地带已经变得通红,暗红色的岩浆从地表裂缝中溢出,赤亮浓稠的岩浆随着地势滚落,所经过之处之留下翻着乌光的熔岩,雷鸣般的相声鼓噪着耳膜,大地随之震颤起来。


突然,周围暗得几乎伸手不见五指,但迪卢姆多却勾起了嘴角,他的目光扫过库丘林的脸庞,最终停住,“我想我们的依靠来了。”


清澈的琥珀色眼眸径直的望向库丘林和费迪亚德,映出星灵和人类的倒影,“我相信你们信任我。”


迪卢姆多抬起手,利维坦的触须缠绕上了蜜色的胳膊,在他胸口交叉着向下蔓延,最终包裹住他整个身体,他回头看了一眼费迪亚德,“到利维坦里,不然就算我们没事,库丘林也没法熬过爆发时的高温。”


漂浮在库丘林和费迪亚德深表的触手试探的戳了戳他们的躯体,感觉到他们的放松,立即卷上了他们的身体,然后迅速的收回到利维坦里。


“欢迎回来——陛下——”露比欢快的声音在迪卢姆多踏入腔室的瞬间响起,“检测到星灵以及人类的进入,正在调整内部环境——”


一个有着近似人类女性面容的生物从腔室的顶端探下,人鱼一般的尾巴链接着腔室的顶端,探出的上半身在库丘林和费迪亚德面前游移了半圈,停在了蓝发指挥官的面前,若有所思的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回到了迪卢姆多身后,“陛下——检测到这名人类身上有您残留的体液细胞,是否需要——”


“露比,虫群接下来的任务都分配好了么?”迪卢姆多像被人踩了尾巴一样跳了起来,耳根甚至染上了红晕,尴尬的看了一眼费迪亚德,最终无奈的叹了口气。


难得被迪卢姆多训斥的虫族副官将不解的眼神投降她的虫后,却得到了一个眼刀,只得悻悻的退回去,消失在三人的目光里。


“好吧,回归正题,我的想法是在利维坦里度过爆发周期,鉴于库丘林的伤势,之后由我跟着费迪亚德去神庙废墟中挖掘神器,而库丘林留在虫族基地,负责戒严和防卫。”迪卢姆多的眉头微皱,闭了闭眼睛,睫毛颤动了数下,再缓缓睁开,对上了库丘林猩红色的双瞳,“阿巴瑟正在分析之前遇到的怪物,初步结果表明它同时具有异虫和星灵的DNA样本,这就意味着这种生物同时拥有两个种族的优势,在这样的敌人面前,没有携带NBC战甲的库丘林没有任何胜算。”


“迪尔,你知道我不喜欢那个!所以我才没有带上战甲”蓝发指挥官对迪卢姆多的安排提出了抗议,“如果你和费迪亚德下去,你就不可避免的需要接近神器,这样对你太危险了。”


“但是我可以感觉到这颗星球上还有那样的怪物存在。”迪卢姆多伸手握住了库丘林的手掌,“神器只要处于休眠状态,就不会对异虫造成巨大伤害,那么只要费迪亚德没有触发神器,我就没有危险,既然之前费迪亚德毫无保留的相信了我,我毫不担心和他一起行动。”


-TBC-

评论
热度(16)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