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23)

●星际争霸PARO


恐惧的情绪在迪卢姆多内的思绪内乱窜,汗水沿着鬓角滚落,尖锐的甲刃划过指挥台,发出“吱呀——”的尖锐声响,“库丘林,你可不能出什么事!”虫后不停的嘟囔着重复着几乎相同的话语,“我现在不能没有你。”


现在可不能自乱阵脚,迪卢姆多努力的控制住自己恐慌的情绪,转头望向了一边的康纳尔,然后飞快的在投影上敲击着,不断变换着频段,试图联系上摩喀灰号。


但是一无所获,他们甚至没有办法听到库丘林的一句话语。


“我们得尽快找到他。”迪卢姆多低吼了一声,带着狂怒的情绪,镰刀般的甲刃浮现出淡蓝色的荧光,周身的温度下降了几分,散发令人不寒而栗的杀气,“如果库丘林不在了,我不保证我能控制住自己。”


“好吧,迪卢姆多,我知道我无法阻止你。”康纳尔皱起了眉头,“但是我想你也许需要一架怨灵战机?”


“不,康纳尔,这次我要靠自己守护最重要的人。”金色的双眸扫向还没有来的及离开的莱因哈特,然后眨了眨眼,“我想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你去做,这是一个好机会。”


迪卢姆多的手掌按上了舰船的扫描仪,“现在我要离开艾明马洽号了,因为我还有它——”


“警报!警报!侦测到异虫部队——”尖锐的声音回荡在整个舰桥,“异虫部队正飞速像我们靠近——预计还有10秒到达——”


一团轻微的空间扭曲出现在艾明马洽号前方,随着红色光团出现的巨大黑影把整个舰队都笼罩在黑暗之中,观测窗前飘荡的触手脊针表明的来者的身份。


——是利维坦。


“康纳尔,我应该说过,为了库丘林,我可以放弃一切——”


褐发副将的喉结动了动,但最终将想要说出的话语咽了下去,“那么,尽量保持联系,迪卢姆多。”


虫后收起甲刃的手掌用力握了一下康纳尔的手,转瞬之后,就再次放开,抬起手把灵能集中到一点,身形微微一颤,直直的向前冲了一部,就完全消失在了康纳尔的视野里。


“赤枝舰队全体进入戒备状态——随时准备接应指挥官——”康纳尔转向了扬声器,竭力保持住冷静的语气。


“欢迎回来——陛下——”副官露比的欢快的声线随着迪卢姆多的再次回荡在整个利维坦里。


迪卢姆多站在观察窗前,咬紧了牙关,双手不由自主的攥成了拳头,金色的眼中透露出磐石一般坚定的神情,“利维坦准备降落,坐标55°N 59°E,全员出击,寻找库丘林——”


“不要浪费任何时间,露比。”迪卢姆多的眼神变得愈发凌厉,语气也变得近乎吼叫,“我们没有时间了!”


在迪卢姆多的命令下,利维坦开始飞速沿着库丘林之前的航线开始飞驰,虫后才终于意识到之前的紧张过度甚至让自己的手指都是紧绷着的。


“库丘林,我还从来没有对你说过你对我有多重要,所以,这一次,千万不要有事。”迪卢姆多不断喃喃自语着,握紧了双拳,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


“陛下——我们正在进入大气层——”


巨大的惯性让迪卢姆多不由的踉跄了一下,急速降落所带来的巨大能量燃烧着利维坦的外壳,漩涡状的电磁火花不断在眼前飞逝而过,就连腔室内部都仿佛地震般的剧烈晃动起来。


“进行迫降——”迪卢姆多毫不犹豫的命令着。


明亮得仿佛烟火般的光亮划过广袤的天空,在交织着电磁风暴的大气中撕扯出一道裂口,最终落到了离摩喀灰号预定降落地点的半公里开外。


只是短短几秒钟,利维坦降落所引发的地震嘎然而止,灼热的红色火花也暗淡了下去,最终缓缓熄灭


迪卢姆多蹙紧着眉头走出利维坦, 脚掌刚踏上带着点潮气的土地,菌毯跟随着他的脚步马上覆盖上了远古的星灵星球,漫天盖地般的蔓延开来,被菌毯沾染上的稀松草原立即变得枯黄,然后被吞噬的一干二净。


“露比,建立孵化场,我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打库丘林的主意的。”


话音刚落,爆炸的刺眼光芒照亮了利维坦的上空。


——是信号弹。


作为一个曾经的军人,迪卢姆多可以轻易的分辨出信号弹发射时那与众不同的枪响,甚至在爆炸的一瞬间,他就能确定那样的火焰尾巴就是赤枝的游骑兵们所特有的标志。


“该死的!我为什么不跟着他来。”愤怒,自责充满了迪卢姆多的情绪,但更多的是难过,在他们再次相逢之后,他却又要再次失去库丘林。


——我一定要把他带回来。


一声尖利的嘶吼声通过感应穿入了他的大脑打断了他的思绪,随即一些恐惧和自卫混合而成的情绪不断的侵蚀着迪卢姆多的思维。


异虫?


抑或是星灵?


但他却只能从他们的思维中感受到无尽的黑暗,以及对鲜血和杀戮的饥渴。


即使是主宰,恐怕也没有他们那么黑暗。


露骨的恶意几乎将迪卢姆多的思维吞噬,仿佛被当做猎物盯上一般的感觉使他毛骨悚然。


“陛下——信号弹亮起的方向侦测到人类和星灵的活动迹象——是否需要...”


露比的话语还没有说完,迪卢姆多的身体已经自发的行动了起来,前一刻他还在怔怔的感应这这颗星球上的情况,下一个瞬间他已经开始向着信号弹亮起的方向全力冲刺,仿佛一部完美的战争兵器一般,以从未有过的最高性能飞速运转着,在他的身影消失之前遥远的声音在露比的脑海中想起,“在我找到库丘林之前,准备好支援部队。”


-TBC-

评论(6)
热度(11)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