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18)

●星际争霸PARO


手掌中的手颤抖了一下,瑟缩的往后退了一点,似乎是想抽离开库丘林的掌心,身体也紧缩着,抱着手臂一副抗拒他人接近的姿态,还未平息的情绪让蜜色的身体不时的微微颤抖着。


但逃离的手掌却被库丘林死死抓住,然后顺势身体半倾,探入医疗舱内,微微俯身,磨蹭了下迪卢姆多的后背。然后用手掌扣住迪卢姆多的脸颊,指肚轻轻摩挲着蜜色的肌肤,却在颤抖的睫毛下摸到湿润的触感。


“迪尔...”试着呼唤了一下对方的名字,但是没有得到回应。


猛然一使劲,整个人轻巧的越过迪卢姆多的身体,翻入医疗舱内。迪卢姆多见势闪躲着起身,却被库丘林扣住双手,制住他慌忙离开的动作,硬生生的将虫后按在床上,强迫着对方与自己对视。


金色的眼眸中泛着水光,但在看到库丘林的红眸之后染上了更多情绪。


“这里太挤了...没办法...”用力一拽让迪卢姆多靠入自己怀中,彼此的脸近在咫尺,温热的气息交融着,让早已习惯了库丘林存在的虫后一时间忘记了挣扎。


虫后瞪大了眼睛的惊讶神情在蓝发指挥官的眼里比记忆中的对方更舔了几分孩子气的可爱——好想吻他。


事实上库丘林的确把自己的想法马上付之行动,顺应自己心意的俯下身子,吻住了微张的嘴唇,舌头直接窜了进去,强势的在迪卢姆多的口腔内留下自己的气息,按住对方的脑袋,手指埋在黑发中轻轻抚慰着,舌头则是在口腔内贪婪的索取着,肆意挑逗着,交缠住对方柔软的舌头。


逐渐深入的亲吻令迪卢姆多的意识变得有些模糊,呼吸也变得更加急促。库丘林的亲吻变得更加情色,变换着角度吸吮着,灵巧的舌尖不断挑逗着他的口腔,当舌尖轻轻扫过迪卢姆多的牙床之时,快感仿佛电流一般窜过了虫后的脊柱,令迪卢姆多不由的打了个激灵,全身都止不住的战栗起来。


——该死,异虫的身体比人类敏感太多,只是被库丘林亲吻,就已经感到身体的欲望被唤醒。但是,自己这个样子…想到这的迪卢姆多突然挣扎起来,推搡着蓝发指挥官的肩膀,表达着自己的拒绝。


在虫后用膝盖顶上库丘林的腰腹之时,意犹未尽的指挥官终是放开了迪卢姆多的薄唇,看着喘息着的迪卢木多,凑到他耳边暧昧的低语,“我已经有三年没有这样抱过你了...”


这句话让迪卢姆多脸上瞬间泛起了红晕,金色的眼眸心虚的四处张望了一下,似乎在寻找什么,最终落在了库丘林之前受伤的手掌之上,“异虫造成的伤口要消毒处理,不然会引发感染的...”


迪卢姆多轻车熟路的从医疗舱的储藏格中翻出了纱布和各种瓶瓶罐罐,攥住库丘林的手,小心翼翼的用镊子夹住消毒棉球清理完伤口,动作谨慎而轻盈,即使是甲刃划过库丘林的皮肤之时也没有留下一丝痕迹。刚想用纱布缠上手臂,却被一直撑着脑袋看着自己动作的库丘林打断了,“感觉回到了以前,我们并肩而战的日子。”


停下了手上的工作,垂在迪卢姆多身后的骨翼颤动了一下,蜜色的胸膛剧烈的起伏了几下,虫后深呼吸了几口,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变得平稳,“但是,再也回不去了…”


——又来了!所以怎样才能让迪卢姆多明白自己并不是孤单一人。


选择性的无视对方疏离而客套的话语,蓝发的指挥官只想告诉迪卢姆多自己的心意,“那么小一个伤口都能让你那么紧张,迪尔,你能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不想回去么?”


垂下的金色眼眸闪躲着库丘林探究的目光,用力咽了咽唾沫,咬了下嘴唇,努力的将自己蜷成一团,最后摇了摇头,“我的想法有任何意义么?是能让我变回人类还是能让我得到永恒的安息?我现在,什么都改变不了,什么都做不到!”


“这对我来说,你的想法很有意义。”库丘林伸出一根手指,压在了迪卢姆多的嘴唇上,阻止他继续纠结于这个永远没有答案的问题之上,“比起考虑那些没有答案的问题,我选择珍惜眼下。”

 

库丘林的手臂探到了蜜色的脖颈下,绕过脖颈的一瞬间,迪卢姆多的身体立刻绷紧了,深呼吸着控制住自己肩膀上的甲壳,原本尖锐凸起的甲壳层层收起,瞬间贴在了蜜色的肩膀上,“库丘林,不要总是乱来...你会受伤的...”


“但是你不会让我受伤的不是?”环过迪卢姆多脖子的手掌抚摸着柔软的黑色卷发,手指插入发丝间摩挲着,手臂微微收紧,让他们的胸膛贴在一起,紧紧拥抱的姿势让他们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和呼吸。凑近的嘴唇靠在耳朵边,灼热的气息洒在虫后的耳垂之上,然后用犬齿叼住了对方发烫的耳垂,感受到怀里身体的一阵颤栗,“不管你是什么,对我而言,你永远是我的迪尔,以前是,现在也是...”


迪卢姆多的呼吸一下子急促起来,过于暧昧的姿势终于让虫后感到危机,用收起甲刃的手推拒着库丘林紧贴的胸膛,挣扎着想要离开医疗舱,“我这个样子…”


但库丘林却没有理会迪卢姆多微弱的抗拒,几乎是在迪卢姆多撑起身子的瞬间,用膝盖滑入了对方的两腿之间,压制住他起身的动作,环着脖子的手臂收紧,另一只手抚摸着虫后赤裸饱满的胸膛,用指尖描摹着胸口细微的凸起,“迪尔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样子有多诱人...你现在可是没有穿衣服的呢...”


-TBC-

评论(4)
热度(19)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