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16)

●星际争霸PARO

●我发誓后面能甜一段时间了!


也许现在的库丘林一秒都不愿意离开迪卢姆多,但眼下的情况下,迪卢姆多需要的不是库丘林的怀抱,而是医疗和护理。蓝发的指挥官只得把自己的爱人轻缓的放到医用担架之上,看着医疗兵把一大把五颜六色的管子扎进迪卢姆多的身体,然后连接上监视设备。


冰冷的数字飞速滚动起来,注视了一会,医疗兵从装备箱中找出一支试剂,“指挥官,他现在的状况如果从人类的角度判断比较近似失血过多造成的暂时性休克,我需要为他快速补充流失的血液…”


既然已经把迪卢姆多交给了医疗兵,库丘林就不会再去质疑对方的判断,沉默的点了点头,看着医疗兵把针管内的液体一点一点推入自己爱人的体内。


“迪尔…撑下去…”库丘林蠕动着嘴唇,喃喃自语着。


片刻之后,一阵咳嗽打断了他们之间的平静,迪卢姆多的脸色恢复了一丝血色,面板上的数值剧烈的跳动起来,“看来有效果了!指挥官!”


医疗兵的眼中充满了惊喜,将目光从面前的数据板中移到自己指挥官那双焦急的红眸之上,“人类的疗法对他还有作用,虽然现在还不好下判断,但从人类的数值看起来,迪卢姆多的生命体征已经稳定...”


“他怎么样了?”库丘林的声音已经几乎失去了往常的镇定,询问医疗兵的语气中甚至带上了几分怒气。


“冷静点,指挥官,迪卢姆多的一切生命体征从人类的角度看起来都很正常,甚至要比部分人类还要健康,但是,我不是一个异虫专家,艾明马洽号上也没有能够监控异虫体征的设备。”医疗兵已经兴奋中恢复了理智,无奈的耸动了一下肩膀,“很抱歉,我只能尽力...”


库丘林伸出手,小心的避开连接在迪卢姆多手上的管子,轻轻的捏了一下蜜色的掌心,记忆和现实瞬间重叠到了一起,“那么多次了,每次我都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但你最终都能站到我面前,这一定是死神不想收你...”最终目送着迪卢姆多被缓缓推进医疗舱,然后将额头抵上了医疗舱的玻璃面板。


艾明马洽号上的医疗设备虽然称不上星域中最豪华的存在,但起码也是上等水平,蓝色的字符在医疗舱的面板上不断的变化着,如果是往常,库丘林早已不耐烦的走开,但这次,红色的双眸紧紧的盯着面板上的数字,努力的想要理解他们。


但这的确不是蓝发指挥官所能涉足的领域,医疗兵看了看库丘林迷茫的眼神,只得推了推他的指挥官,“我想康纳尔舰长应该有事情想和您商量,不如...”


库丘林的目光依旧没有离开医疗舱,踱步到一边的休息椅边,将半个身体沉了进去,表现出完全没有离开的意图,“康纳尔那边的事情我会注意的,况且如果真的有什么紧急的事情,他会过来的...”


事实证明要找库丘林的可不止康纳尔一个,一同出现在自动门之后的还有费迪亚德和斯卡哈。


“从星灵的口中得知我们的指挥官还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简直是我近期听到的最好消息。”康纳尔在手中的屏幕上摁了几下,赤枝的战损报告毫不留情的投影在库丘林的眼前,“还有我想我需要考虑下你个人配置的预算了,按照这样的速度,我想用不了多久,我们恐怕只能回阿尔斯特种萝卜去了。”


“得了吧康纳尔,即使我不看报告,按照你平时的作风,赤枝舰队怎么可能没有结余。”库丘林毫不犹豫的戳破了自己表弟哭穷的抱怨。


费迪亚德适时的插入打断了这对表兄弟没有油盐的日常斗嘴。


“他现在是预言中的重要一环...”费迪亚德转向了他的老师,“就像预言所说的一样,希望之火,取决于你,只有你才能让希望在黑夜中生生不息。”


“即使这孩子十恶不赦,但我依旧能从他的内心感受到美好的回忆,那是你——我人类的盟友。”斯卡哈在自己爱徒之后补了一句,常年处于高位所带出的强势让她的话语不容质疑。


主宰——这个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异虫领袖正在蚕食人类和星灵们的生存空间,不管是斯卡哈或是费迪亚德都从预言中窥探到了未来——他们现在深深的相信,医疗舱内那个不省人事的半人半虫将是逆转这次战争的关键。


“所以星灵们的预言从来没有出错过么?”康纳尔的神情有些严肃,眉毛几乎拧到了一起,“我是说,如果预言有误,那我们又要如何对抗异虫的入侵?我知道你们的科技发达程度远超于我们,但是…”


“不要紧张,年轻的人类孩子。”斯卡哈收起了刚才咄咄逼人的气场,微笑的看着赤枝的副长,“在我年轻时,也抱有和你一样的疑问,直到我亲眼看到了卡拉带给我们的预言——仿佛就能触摸到眼前所见的未来一般——”


“如果能够看见未来,为何不能预见主宰的出现?”赤枝的副将依旧充满了疑问,异常执着的追问着星灵们,“之前的很多事件里,星灵的预言的确起到了很大的帮助,直到本布尔本之役...”


“好了康纳尔,别操心了,反正也不能比现在更糟了不是?”库丘林抬起一只手,康纳尔只得会意的压下了肚子里的疑问,“星灵神器对虫族的杀伤力显而易见,而且我们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对抗主宰,更何况费迪亚德相信迪卢姆多,斯卡哈也是,我…”库丘林停顿了一下,拍了拍自己表弟的肩膀,“我选择相信,相信他还没有放弃希望,相信他还依旧热爱这个世界,虽然这个世界现在千疮百孔,但是有些人,值得我们为之奋斗!”


-TBC-


评论(2)
热度(14)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