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13)

●星际争霸PARO

●你们看!团团让他们在一起了!

●大风大浪都过来了~幸福还会远么?


这次降落的星球倒不如之前那样光芒闪耀,星灵神庙只剩下一个个硕大的瓦砾组成了荒芜的废墟,“这个星球在上千年前已经不适宜星灵居住了,再星灵离开之后更是经历了超新星的爆炸,所以现在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与库丘林一起走下舰桥的星灵教长解开了众人的疑惑。


“定位器显示,迪卢姆多大约在我们之前几个小时就抵达了这个星球,但是更加具体的定位就没有办法得知了...”赤枝的副将,艾明马洽号的舰长——康纳尔永远是一个工作大于一切模范军人。


“我倒是觉得这不用担心那么多,如果是来这里的话,目标只能是星灵的神庙遗迹了,除了星灵的神器,我倒想不出迪卢姆多还有什么理由冒着被我们抓到的风险来这种地方,要知道上一次,他和他的虫群可是直接撞在了星灵舰队的枪口上。”


库丘林倒反而是信心满满,或者说迪卢姆多能回复意识已经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之后的事情,对于库丘林来说,总有办法把他找回来的不是?


“你们看这里的情况,应该是迪卢姆多还没来过的样子,上次的战斗让虫族损失了那么多兵力,恐怕他是在做下一场的准备?”康纳尔说出了他的推测,“上一次在阿尔斯特的时候迪卢姆多不也有恢复意识的瞬间?但是下一次碰面的时候又变回了刺棘之刃...”


康纳尔毫不掩饰的说出了自己的担忧,他对于迪卢姆多能否依旧保持自己的理智的确没有什么把握,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最稳妥的方法还是做好大战一场的准备。


“毫无疑问。”费迪亚德接过了康纳尔的话语,“如果毫无准备的对上虫族的大军,我们可讨不到什么便宜,更何况这里的神庙已经荒废多年,防御系统的修复也需要准备的时间。”


“但这次我们联手合作不是么?”当库丘林自信的笑容挂在脸上之时,总是有不可思议的力量,“而且我相信,这一次,迪尔一定不会再被控制了。”


话虽如此,但阵地的布置依旧在康纳尔和斯卡哈手下的一位圣堂执政官的指挥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但让费迪亚德烦恼的却是更麻烦的问题。


“我们需要取出神庙废墟中的神器碎片,之前两次的神庙都还完好无损,但这次,在经历过超新星爆发之后,我对于其中的构造...毕竟,这是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经被毁灭的地方。”费迪亚德转向了他的人类挚友,如果要用人类的表情来形容现在的星灵教长,那一定只能是眉头紧锁这个词了。


对于自己弟子的这个担忧,就连战功累累的黑暗圣堂族长——斯卡哈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只得调拨出一批醒来,在神庙的废墟范围内搜索起来。


事实证明,费迪亚德的担忧不无道理,虽然防御工事已经搭建的超过大半,但他们依旧连神庙的入口都没有发现,这让库丘林不由的有些心烦。


抓了抓蓝色的头发,从腰包中掏出一支烟,叼住。


却在按下打火机之后停住了动作,打火机的火焰燃烧的异常旺盛,直窜向空中,溅出火花。


“等等,费迪亚德,入口是不是在我们脚下?”


这样的推测很快得到了星灵们的确认,他们脚下的土地明显比记载中的更加松软,这应该是超新星爆炸时抛散的物质掩盖住了原本地表造成的结果,这使得原本的星灵神庙被掩盖了起来。


有了大方向之后进入神庙入口的通道很快被清理了出来。


说是通道可能不太恰当,由于不知道虫族是否会来袭,所以仅仅挖开了略宽于一个人体型的通道,这其实极大的限制了可以进入神庙的人数。


“得了,别担心,下面是星灵的神庙又不是什么异虫母星,我和费迪亚德两人下去取出神器碎片就足够了,康纳尔留在地面协助星灵们戒严,我可不希望有虫子跟着我们的屁股后面钻进来了…”拍了拍自己副将的肩膀,然后再次确认了下追踪器上显示的迪卢姆多的位置——完全没有变化的坐标位置代表了他还没有离开这个星球,“好了,别那么紧张,不过就是参观一下星灵的古代文明,说实话我还蛮期待的…”


对于常年行走在站场上的两人而言,以他们的身手进入神庙倒不是什么很困难的事情,但当灰头土脑的爬过通道的两人站在地下神庙的大厅之时,还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只要找到神器碎片再爬回地面就好了。


正当费迪亚德摸索着打开了最后一道大门之时,随着打开的大门,原本倚靠着门另一边的物体重重的落到厚重的尘埃之中。


扬起的尘土让两人不由的微微转过头,眯起了眼睛,等到尘埃落定,倒在地上的身影让库丘林和费迪亚得同时瞪大了眼睛。


即使身上已经流淌满绿色的脓浆,身上满布被撕裂的伤口,已经几近睁不开的金色双眸让他们还是很轻易的认出倒在地上的那个可能都已经称不上人类的生物——是迪卢姆多。


几乎是在看清的同时,库丘林在也按耐不住,径直冲上前去,捞住了倒在地上的人。


“啊喂,迪尔,还能认出我么?如果再失忆的话,老子只能趁着现在把你捆回去了!”蓝发的指挥官伸手拍了拍那张满是污迹的英俊脸庞,“但老子可不想带一具尸体上去,别闭上眼睛啊...”


尽管知道对方并不喜欢这样被对待,但库丘林依旧如同对待易碎的艺术品一般,微微颤抖的双手小心翼翼的擦拭去迪卢姆多脸庞上的污迹,轻柔的抚过黑色的发丝,然后在额头印上一个轻吻。


赤色的双瞳火热的盯着自己的情人,那眼神里包含着太多情绪,几乎满溢出眷恋,呢喃的低语着,“认不出也没关系,反正老子这回不会放你走了…”


身体被紧紧拥住,熟悉的气息熟悉的声线包裹着几近昏迷的迪卢姆多,坚定的话语直敲开他的心房。


被拉回了些许意识的虫后不由的扯了下嘴角,苦涩的笑容挂在了脸上,“库丘林...”


-TBC-

评论(8)
热度(15)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