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乱嚎

大半夜的躺在床上,不想肝文,随便来嚎几句吧:

-我文笔烂我知道,我剧情天雷我知道,我每天都在OOC我也知道,但是我想写文是因为想把心里所想的故事告诉给小伙伴们,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一直写下去。

-会写下去不代表不想看到热度,对于白嫖的,我只想说,我不能阻止你白嫖,我也不知道谁在白嫖,Lof是个公共场合,所以你爱白嫖就继续白嫖,但对于任何留下足迹的小伙伴们,我只想说我爱你们。

-关于为什么不是XX,为什么XX是受,我想看XX攻之类的,我是一个自我为中心的人,不会主动去迎合别人的想法。当然我也会和朋友们探讨剧情,但是对于我而言,真正的基佬是不在意攻受的,所以谁上谁下一是看剧情,二是看我当天心情,如果实在无法决定,那就丢硬币,就是那么任性。

-好了大半夜嚎了那么多,觉得不舒服的,我也没想你们舒服,嚎爽了本宝宝回去肝文了。

评论(6)
热度(9)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