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Fate双枪百日祭】Star Ocean(6)

●星际争霸PARO

●本宝宝就是要任性!哼!


星灵的势力范围一向是星海中相对平静的地带,外加上某些自诩是神之长子的种群不喜与其他种族深交,这让库丘林决定把自己的副手康纳尔连同舰队的大部分留在小行星带的秘密基地中修整,仅仅只使用艾明马洽号进行长途星际折跃,去寻找费迪亚德,去探寻预言的真相。


身为黑暗圣堂武士的教长,费迪亚德的领地虽然不是处于康诺特星区的核心区域,但也不是人类的舰船可以按照坐标,直接大摇大摆的折跃到上空的所在。


所以现在库丘林有些烦躁,嘴中叼着一根未点燃的烟,不时的用手指敲击着指挥台的边缘,这种只能折跃到星区边缘,然后慢慢飞入的进入方式让时间都消耗在毫无意义的星际航行中。


“这要飞到什么时候啊!”挠了挠蓝色的长发,起身踱到监控器前,来回扫视了一圈舰外的情况。不由的啧了一生,按现在的方位,到达费迪亚德的领地起码还需要3-4地球日的飞行,这让蓝发的团长情绪更加低落。摸了摸口袋,却发现打火机早就在上船只是就已经丢到的储物间中,只得放弃,走了几步,突然,角落的一块屏幕引起了他的注意。


那个黑点,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库丘林不由的摸了摸下巴,转身下令主舰向黑点的所在靠去。


屏幕上的图像逐渐变的清晰,表壳的巨大角质扭曲着,头部的地方镰刀般的巨钳挥舞着,泛着幽幽蓝光的下腹部宛如呼吸一般收放着,触手脊针在无重力的环境中像软骨动物一般随意飘荡着,环绕在四周的自爆虫泛出闪烁着不详的光芒,库丘林很快辨认出了眼前的物体,“果然是利维坦,连母舰都过来了,异虫的爪牙已经伸到康诺特了么?”


“——艾明马洽号保持保持安全距离,展开防护力场,随时准备战斗...“


幸好,利维坦的目标明显不是他们,从腔室中蜂拥而出的寄生王虫毫无例外的砸向下方的不知名星球,“你们注意规避,尽量不要卷进战斗里,我下去看看情况...”丢下这样一句话的库丘林头也不回的跨进一架怨灵战机中,开启隐形系统,离膛般的冲出了跑道。


笔直冲破了大气的库丘林很快看到了星球上的情况,原本美丽富饶的星球已经已经面目全非,原本凝实细腻的大地已经化为火海,黑压压的虫群发出雷鸣般的咆哮,肆意的破坏着星灵的家园。


战场的中心是数座星灵神殿,在酸雾的腐蚀下护盾的光芒已经变得若隐若现,地面上隐约能看到高大的巨像守卫用热能射线枪横扫着阻挡跳虫的进攻,身披战甲的圣堂武士挥舞着光剑守护着自己心中的圣地。


空中的异龙刚躲避开一道凤凰战机的光束,立刻反击着喷吐出酸液,沾染上酸液的防护罩上冒出青烟,向一旁避去。


空气中一丝异样的波动闪过库丘林的眼角,黑暗圣堂武士的数量本就不多,会单枪匹马的出现有神之长子一族的战场上的更是少之又少,他的挚友恰巧就是其中的一员,这让蓝发的团长不由多看了几眼,滑破虚空的光刃让库丘林确认了心中的猜想。


“等等!是费迪亚德吧!”果断的解除战机的隐形系统,快速靠近了模糊身影再次隐入虚空的地方。


机身上陡然增加的重量让库丘林条件反射般的像外面望去,费迪亚德直接挂在了他的激光发射器上,虽然无法分辨星灵的表情,但他觉得他的老友现在正在冲着他微笑,然后伸出手靠近玻璃,对着他打了一个降落的手势。


即使是库丘林,但孤身站在一群星灵中还是让他感觉有些压力,视线内还有一部分残肢断臂,地面上粘稠的感觉让他明白自己所在的这块区域是星灵们刚刚从虫群手中夺回的阵地。


“如果需要协同作战的话,我现在也只有一架艾明马洽号可以投入战斗...”防御罩外的虫群黑压压的一大片,顶着恐怖能量的光芒向前星灵们冲杀。


“我们还不需要弱小的人类来帮助我的族人抵御外敌——”一个执政官打扮的星灵用冰冷的口吻拒绝了库丘林的援手。


库丘林无奈的撇了撇嘴退到一边,默默的燃起一根烟,打算在战斗告一段落之后再找费迪亚德询问他之前所留下的预言。


天空中的王虫源源不断的喷吐出各种跳虫毒爆虫,密密麻麻像雨滴一般落下,冲击着神殿的防御系统,虽然大部分在成功落到地面之前已经被激光交织成的大网扫射的灰飞烟灭,但异虫源源不断的兵力还是慢慢的撕开了星灵的防线,完全无视战损的冲锋撕扯着星灵的防线,将他们的阵地蚕食的越来越小。


空中的战况同样不容乐观,异龙喷射出夹杂着共生刃虫的腐蚀弹,被击中的凤凰战机的防护罩一旦消耗殆尽,无数的小刃虫完全不会给他们的敌人喘息的机会,直接蜂拥而上,洞穿伸展的机翼,大量战舰如烟火般释放了自己最后的光华。


——在不断增援的虫海攻势下,战场的天平再次偏向了对星灵不利的一边。


但骄傲的星灵不会轻易的放弃,即使注定会失败,即使只剩下最后一个圣堂武士,他们依旧不会退缩,信仰与他们同在。


随着一阵折跃的白光,出现在空中的是一架母舰,展开的防护盾将地面上的神庙全部笼罩起来。即使用肉眼也能看见四周有点点的光芒聚集到母舰的中心——它正在抽调神庙中的储备能源。随着能量的补充,舰体周身开始亮起库丘林从未见过的的神族文字,从舰体中心向四蔓延直到战舰六个角上。


随着脚下大地的一阵颤动,六道金色光束划破虚空,然后在分散,最终交织成一张巨大的光网,覆盖在其中的异虫几乎同时变得鼓胀起来,然后只剩下一堆血肉混杂的残骸。


举起的光刃还没来得及欢呼,冰冷的系统音再次充斥着整个阵地:“警告!警告!侦测到十二级灵能波动——”


巨大的阴影出现在上空,原本停留在外太空层的利维坦已经加入了战局,比起星灵母舰毫不逊色的体积让整片天空显得有些拥挤。


“——这里是库丘林,呼叫艾明马洽号——”蓝发的团长不由的担心起自己的同伴的安危来。


“艾明马洽号收到,现在舰船没有损伤,已经尝试阻拦利维坦,但我们的火力并不能引起异虫的注意——”


刚想询问详细情况,不料身边的费迪亚德拍了拍自己的人类挚友的肩膀,星灵的眼中写满了震惊,扭曲的长指甲指向了利维坦的头部方向。


再接下去的话库丘林没一句都没有听进去,站在利维坦顶端的身影让他几乎屏住了自己的呼吸。


——迪卢姆多·奥迪那,那个让他痛苦,惆怅,颓废,自责,却想再次拥入怀中,看到他再次绽放出笑容的存在。


-TBC-

评论(4)
热度(15)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