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不虚此行(下)

•高能预警:ABO设定!女性Alpha刷x男性Omega库,请小心避雷!!!


我还以为就这点尺度不会被和谐呢!


【微博走这里: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13917679913773


15)

当库丘林终于找回自己的力气,伸手摸向一边,尝试着找回自己的衣服。

在伸出手的一瞬间,接到了迪卢姆多递来的烟。


“唔,说吧,这件事上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库丘林半靠在墙头,顺手把烟叼在嘴角,却没有点燃,猩红的双眸打量了一下迪卢姆多。

披着浴袍的青年正在把床单塞进干洗框中,水滴顺着额发淌落在浴袍上,她抬了一下眉毛,眼神闪烁了一下,然后继续手上的工作,“药效什么的,你自己也感受过了,其他的,我觉得你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了吧。”

“那你是什么时候盯上我的。”库丘林的瞳孔眯成了一条线,仿佛捕猎者盯上了自己的猎物一般紧紧的盯住了迪卢姆多。


迪卢姆多的动作停滞了一下,然后用力的把干洗框中的东西摁了一下,转过身,坐到了床边的凳子上,整理了下自己的衣领,挺直了腰板,再次对上库丘林的眼神中满是严肃,“如果我说是在我刚到养父的实验室工作的时候呢?”


16)

最后,库丘林终于还是没有把那个外表是女性的Alpha一拳放倒在地。

之后,每次回忆起他们如何在一起的时候,库丘林总是要加上一句,“谁叫那家伙的笑容太过漂亮,我可没法对一个看起来是好女人的家伙动手啊?”


对此,迪卢姆多总是深深的盯住库丘林,笑意更加灿烂了几分,“这个问题上,库丘林拥有最终解释权。”


17)

当拽着迪卢姆多的额发回到自家大宅的时候,毫不意外的,看到了自己老爹和安格斯叔叔的身影。

“哟!安格斯叔叔也在啊!好巧啊!”蓝发的青年伸手向着两位长辈打了个招呼。


“我是为了我家小迪卢活着走出这里才赶来的。”安格斯毫不犹豫的反击了回去。

“我说叔啊!女儿控也要有个限度啊!而且迪卢姆多还是个Alpha!”库丘林看着一脸溺爱的安格斯,已经再也提不起反驳的力气了。


18)

最后的最后,当库丘林站在穿衣镜前整理着领结的时候,一旁的迪卢姆多立即放下了手上的捧花,帮库丘林整理起来。

“我还是有点遗憾没有看到你穿婚纱的样子。”迪卢姆多打量了一番,不无遗憾的说道。

“这不是你答应穿婚纱的么?”库丘林漫不经心的耸耸肩,“而且你看我能套着玩意该有多可怕啊!我可不想让来宾们大喊辣眼睛啊!”

“我只是答应了我穿婚纱,可没说不想让你穿啊!”

当迪卢姆多嘟囔出这句话的时候,库丘林惊掉了下巴:他这是找了多腹黑的家伙啊!


可惜归可惜,在这种日子里,迪卢姆多可不想和即将与自己走上礼堂的Omega起什么冲突。


当准备间中只剩下他们两人的时候,“不过这句话我还从来没问过吧?”迪卢姆多抚平了婚纱上最后一丝褶皱,姿态优雅的单膝跪下,但搓手指的小动作出卖了他内心的局促不安,金色的眼眸一动不动的注视着自己的Omega,“你愿意和我一起共度余生么?”

“你在说什么废话啊!要不老子站在这里是来干嘛的?给你当伴郎么?”库丘林活动了一下指节,觉得自己越来越想一拳揍在那张漂亮的脸蛋上了。


“那么,我们该出去了?”迪卢姆多主动帮库丘林推开了门。

“走吧,”将迪卢姆多的捧花塞回对方的手里,库丘林笑了笑,将迪卢姆多的另一只手握到自己的掌心,“今后的日子,都一起前行吧。”


-END-


PS:之后,可能会有相关的一部分百问或者番外放出,全部完结后会在北京的GAME ONLY上由 册老板@死棘与蔷薇 发放无料哟~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