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不虚此行(上)

•高能预警:ABO设定!女性Alpha刷x男性Omega库,请小心避雷!!!

1)
赌场内

猩红的双眸紧紧盯住了一个走过的应召女郎,白花花的胸口随着女郎的步伐呼之欲出。
只不过比起其他花枝招展的应召女郎了,这个身上只带了一根项环的女子实在算不上招摇。
特别是和她的胸对比之后,更是有了一丝别样的风情。
蓝发的青年在胸口从他眼前晃过的一瞬间吹了个口哨,还没来得及拿起零钱塞到对方的胸口,荷官的声音就打断了他继续享用视觉盛宴的心情。

“1,2,4!Small!”
库丘林懊恼的挠了挠头发,在内心中狂翻了好几个白眼,嘴中嘟囔了几句,婉拒着一旁服务生,“今天手气太差了,不玩了不玩了,我还是到到一边去喝一杯吧。”

2)
如果问库丘林对这次卧底工作有什么感想,那么得到的回答可能是,“眼睛吃了那么多免费豆腐,还是很值得的!”

但这可不是他来这家地下赌场的原因。
在自己Omega显性之后,库丘林就果断地离开了自己的父亲,倒不是说卢格和其他那些专制蛮横的家长一样,断定Omega只能在家里相夫教子。而是库丘林实在无法忍受那些类似“就算执政长的独子居然是个Omega,还不是一样要嫁人”的流言蜚语。

所以他选择了离家出走。
选择隐藏了自己的姓名,隐藏了自己Omega的性征,从外勤特工一步一步做起。
“我们这一组中也就是你看起来更像个花花公子了!”在一群人幸灾乐祸的轻笑声中库丘林只得撇了撇嘴,最终接下了这份卧底工作。

这也是他出现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地下赌场的原因。

3)
“这不是刚才的那位小哥?我记得路过的时候你是正好输光了所有的筹码是吧?”
刚刚抿下一口琥珀色液体的库丘林隔着杯子望去,注视着自己的金色眼眸和杯中酒液在昏黄的灯光下几乎融为了一体,只剩下眼角的泪痣随着晃动的液体忽隐忽现。
微卷的黑发垂在对方的胸口,蜜色的皮肤在灯光的照射下泛出诱人的光泽,蜂蜜般的香甜气息更是随着对方撩起头发的瞬间钻进了库丘林的鼻腔,不断回荡。

——天生的尤物。
库丘林不由的在心中赞叹道。

“喝一杯?”一向及时行乐的蓝发特工举了举手中的酒杯,“虽然在刚刚输光了所有的筹码,但是请美女喝酒还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从来没有任何法律禁止Omega把妹——库丘林在心中默默的补上了一句。
对方接过了库丘林递来的酒杯,嘴唇勾出了浅浅的弧度,眼神中满满的都是暧昧的邀请,她随手拉过一旁的椅子,“不胜荣幸。”

4)
这是一个教科书般一夜情的开始。
但事情通常不会像想象的一样发展,更何况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之一是库丘林。

在已经有点微醺的库丘林反手带上房门的同时,突如其来的袭击将他死死的摁在了房门之上,瞬间靠近耳边的细语呢喃更是让他瞬间清醒过来,“库丘林·斯沃提安。”
瞬间瞪大的红眸在眼眶中转动了几下,已经绷紧的肌肉更是让空气中的气氛一触即发。
“别紧张,”在接触到敌意目光的同时对方就放松了钳制,“迪卢姆多,迪卢姆多·奥迪那,相信这样你能想起我来。”

“安格斯叔叔的养女?”绷紧的肌肉放松了几分,敌意的目光也转为了打探,“你要怎么证明自己?”
“比如你用来伪装成Beta的药剂是我养父开发的?”清澈的金眸里毫不畏惧的注视着库丘林的双眼,嘴角荡开的笑意几乎能让人心甘情愿的溺死在她的笑容之中。

5)
"既然你知道我是谁,“库丘林挑了挑眉毛,漫不经心的扫过迪卢姆多从口袋里掏出的证件。
“是的,我当然知道你在这里是为了什么,”迪卢姆多的笑容在脸上越发灿烂,但却和之前完全不一样,如果说之前她看起来像个风情万种的绝代佳人,那么现在的她却在一瞬间变得坚定而自信,“其实我来这里的原因和你差不多,Agent CuChulainn,当然如果你的同事们有你一半的工作效率,那也轮不到我这个科研人员跑到一个赌场里来追踪丢失的重要研究成果。”

库丘林转过身,想要直视迪卢姆多——但这让他的肩膀直接蹭到了迪卢姆多的胸口。
不得不抬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然后叹了口气,“所以这回我是找错人了?”
“很显然你是找错人了,我身上可不会有什么军火大亨的线索,”迪卢姆多微微耸了耸肩,“所以可以把你的胳膊从我胸口挪开了么?”

6)
——安格斯叔叔总有办法从老爹那里拿到他想要的,更何况最近的媒体报道也在大肆渲染着那些失窃的军火。
库丘林深吸了一口气,从裤兜里摸出一根烟,在按下打火机之前仿佛想起什么似的,转头看了眼迪卢姆多,金色的眼眸中完全没有任何反对的神色。
“好吧,那不如来聊聊你来找什么吧?当然如果是什么绝对机密的话你就不用回答我了。”

迪卢姆多低头思索良久,直到库丘林几乎快要耗完他本来就不多的耐心,烦躁的开始用指尖敲打沙发的扶手。
“我相信你的专业能力,你是足够胜任自己工作的特工,但是这件事上,”迪卢姆多放缓了语气,笑容中带上了更多的真诚,“这项研究成果过于特殊,尤其是对你,所以我并不希望你插手这次的事件。”


-TBC-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