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双枪】凯尔特浓度上升中(5)

17

“留下活口还是能获得一些有用的信息的,”随着藤蔓的开启,提着法国士兵走出的Caster的脸上带着几分轻松的神情,“这家伙可是交代的差不多了。”

随手将他们的俘虏捆在了一边的树上,Caster用法杖在地面上划拉着,向另外两位凯尔特战士解释着现在的情况。


“跟我们了解到的历史不一样呢。”

唯一看完了所有资料的迪卢姆多在Caster简单讲述完现在的状况之后发出了以上感叹,“1431年英法就应该签订了停战条约,但现在这里却连原本应该签订条约的国王都早已被魔女的火焰烧死,而且还是那位为了守护规则而挥剑的圣女——贞德所为。”


“龙的魔女么?”Lancer托着下巴喃喃自语着,“即使烈火焚身也没有放弃祈祷的圣女都没能抵抗圣杯的影响么?”

三位凯尔特的战士一时间都陷入了沉思。

——这的确超出了他们一贯的思维方式,让三位生前就骁勇善战的英灵甚至有了种不知从何下手的感觉。

毫无疑问的比起这些,他们更擅长战斗。


“不如让那个俘虏带路吧?”Caster最后做出了决定,“在法国人的城堡里一定能得到更多情报,而且以我的直觉,这一趟,我们肯定会有更大的收获的!”


这让Lancer不由的甩了另一个自己一个白眼,“不要当上了德鲁伊就变得跟那些老头一样神神叨叨的!我记得我可是最讨厌被他们碎碎念了。”

“我的幸运值可是D呢,”Caster毫不犹豫的回击了回去,“所以,比起你们来,不如试试我的方案?”


18

“反正我们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两位Lancer交换了一下眼神,最终三人很快达成了共识。


当Caster仅仅只是用藤蔓捆住了俘虏的手就把对方放出了藤蔓牢笼的时候,那个倒霉的法国兵的脸上写满了诧异,瞪大的眼睛紧紧盯着面前的3人。

“我们只是需要你带路到附近的城堡,”Caster在看到对方完全愣住之后,不得不开口解释了一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之后,自然会放你离开。”


“果然是比我唠叨了很多啊,我可真想象不到我有一天变成这样。”Lancer看着Caster一手压制对方准备开始赶路,最终还是没有忍住,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收起自己的长枪,顺手拍了一下迪卢姆多的屁股,“怎么还不准备上路么?”

迪卢姆多仿佛完全没有在意刚刚Lancer的动作,只是默默的收起自己的双枪,然后打量了一圈之前战斗的地方。


”要不顺便收拾一些可以用的东西一起带上路吧。“弯下腰的迪卢姆多甚至都没有抬头看向库丘林们,顺手拔起了一把插在地上的小匕首,”两位前辈也不会反对吧?“


19

“你看我的直觉没有错吧?”在城堡的市集中闲逛着的Caster用红色的双眸扫过了另外两位枪兵,“这里的确是一个收集情报的好地方。”

“希望不会出什么...”Lancer习惯性的接下了话头,但是才说道一般,巨大的震动就打断了他的话语。

“我觉得吧,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凭直觉决定什么事了。”迪卢姆多的笑容也在统一瞬间僵住了,眉毛紧蹙到一起,翻转的手掌中瞬间出现的是他的双枪,脑袋偏向一方,“我觉得这件事上,我们三个可能都不怎么靠谱。”


随之而来的是几秒的沉默,三人脸上都写满了无可奈何的表情,但他们依然马上进入了战斗状态。


“既然是你第一次出战,可不要让自己的漂亮脸蛋挂彩哟!我可爱的后辈哟~”Lancer的脸上换上了他招牌般的灿烂笑容,“希望这次可以好好的干一架啊!要不骨头都要生锈了!生锈了啊!”


20

周围已经被黑压压的龙翼压得黯淡,两双红色的眼眸和一双金色的眼眸交换了一下神色,三竿长枪在空中交错着划出漂亮的弧线,被切割的碎肉如同雨点一般落在他们周围。

“即使是不该存在于15世纪的生物,但这种杂鱼来多少都不过瘾啊~”Lancer在枪尖落下的同时不断的嘟囔着,“结果这一次还是不能痛快的打一架么?”

Caster对于Lancer的抱怨却是咧嘴一笑,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卢恩文字在他另一手的指尖浮现,焦味离开弥漫了整个战场。


“你们这样可打不完这些翼龙。”

“是是,这些交给你来最好不过了。”Lancer耸了耸肩,回给德鲁伊一个肯定的眼神。


“等等,似乎有魔力的反应!”Caster的眼神一瞬间变得警觉起来,原本松松垮垮的勾着法杖的手立刻警觉的抓住了自己的武器,“而且是不亚于我们的魔力反应,难道是Servant?”


-TBC-


评论(7)
热度(41)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