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双枪】凯尔特浓度上升中(4)

●所以当个Caster就是那么没人权的事【x


13

“似乎是侦察兵部队?”草丛的摩挲声引起了Lancer库丘林的注意,远远高于常人的视力让他轻易的看到了远处逐渐靠近的黑点,“是打个招呼还是准备战斗?”

Caster深深的看了一眼迪卢姆多和另一个自己,然后抄起了自己的法杖,越过了两个Lancer,“不如两项一起选吧?毕竟我们还需要这个时代的讯息,不如由我负责上去试着沟通,你们两个埋伏在后方?”

脚步声越来越近,接着是逐渐清晰的呼号声和战靴踩在地面的咚咚声,一队排列成方阵的军士清楚的出现在了三位英灵的视线之内。


“好吧,”Lancer库丘林很快做出了判断,“这种时候你那该死的人生经验恐怕还是有点用的。”

对着迪卢姆多打了一个手势,在迪卢姆多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之时就抓住了他的手腕,几个跳跃之后,两人消失在后方的灌木丛之中。


14

“所以套话的工作又交给我了么?诶,真羡慕以Lancer身份召唤的自己啊~这些烦人的事情就轮不到我来做了“Caster扛着法杖缓缓的走向对面的军队,半举着一只手以示自己的善意,“你好——我是旅行者——”

“英英英国人!敌袭!!敌袭来了!”在听到库丘林话语的一瞬间,身着蓝白色锁子甲的士兵惊恐的呼喊出声,几乎所有的士兵都瞬间警觉起来,一阵哨声之后,方阵立刻开始跑动起来,高举的长枪和出鞘的长剑将Caster围在其中,并挪动的脚步,不断缩小着包围圈。


“啧,”Caster无奈的耸了耸肩,嘟囔了几句,“都忘记是英法百年战争的时期了,要不怎么也不该用英语打招呼啊...”


更加频繁的哨音在方阵中响起,不少士兵已经将枪尖或者剑刃架在了Caster的身上,后排的弓箭手也已经拉满了弓弦,闪着寒光的武器已经瞄上了他的每一处要害。但库丘林几乎没有做出任何防御姿态,只是扫视了一圈人群,最终盯上了其中一人。

“可以动手了,记得留一个活口。”Caster的表情几乎没有变化,但瞬间挥动的法杖却夹带的风声,迅速的砸在离他最近的两三个士兵的腰间,被砸中的踉跄的倒在一边。

几乎同时,红色和黄色的长枪在空气中划出美丽的弧线时,红色的液体从士兵们随着飞舞的长枪喷溅而出。


“我果然不合适玩这些啊,还是要战斗,战斗是吧!”随着最后一笔的落下,德鲁伊的木质法杖上燃烧起火焰,一向稳重的Caster露出了和Lancer一样的表情,“不管是哪个我,都喜欢好好的干上一架啊!”


15

“但是放他们活路会更好吧?”Caster在其余两人靠到他身后的时候低声的嘱咐着,“毕竟我们只是来修正历史的。”

“那么就只能用枪身去作战了啊~”Lancer不甘心的撇了撇嘴,却没有反对另一个自己的意见,“实在不行的话留一条命就可以了吧?”


流星般的箭矢不断落在他们周围,但这完全不能杀伤伸手敏捷的他们,当迪卢姆多跃到后排之时,他们缺乏防护的后背完全暴露在了红黄蔷薇之下,只是几个抬手的瞬间,数名弓箭手已经倒在了菲奥娜的首席战士的身后。


“真是个有意思的小子,还真用枪身作战。”蓝发的枪兵抬手拭去飞溅到眉角的血液,善于战斗的凯尔特战士的脚边已经有数十人呻吟着捂住伤口,但每一人身上都不是致命伤,蓝发的枪兵却连粗气都没有喘一口,“连热身都算不上啊~倒是迪卢姆多这小子有点意思,等这次结束了,我可不会错过好玩的。”

“那么,赶紧结束吧!”Caster的手指在空中迅速的书写着,卢恩符文随着他手指的动作迅速浮现,“反正只要留一个了解情报就够了。”

藤条迅速的捆上了之前Caster盯上的那一名法国士兵,将他与拖离战场几米,死死的捆在一边的草丛之中。


随即,另一串卢恩符文在Caster的手下浮现,藤蔓从法国士兵的脚下升起,将剩余的敌人围在其中,密密实实的藤蔓夹笼中甚至连阳光都透不进去。


16

“如果通通杀掉的话一定会被Master念上一整天的,”Caster率先收起了法杖,转头回望着自己的同伴,“再加上迦勒底的那两个,一定会被烦死的。”

收起了武器的Lancer库丘林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和自己的一模一样脸上露出无可奈何的神色,拍了拍站在一边的迪卢姆多,指着Caster毫不犹豫的嘲笑出声,“所以不能当个Caster啊!绝对不能啊!特别是当队伍里最年长的那个Caster,要不然的话每次都是那个被念叨的得有多惨啊~”


“放心吧!前辈,我并没有能成为Caster的可能啊!毕竟在我的传说里也没有任何和魔法有关的记载啊!”迪卢姆多的语气很是正经,但早已弯起的金色眼眸早已出卖了他强忍的笑意,“我估计只有成为Saber的可能性吧,Caster什么的可没有几个凯尔特战士能胜任啊!”

“似乎被连带着一起吐槽了,”Lancer库丘林耸了耸肩膀,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啦!毕竟难得来一个凯尔特的同伴,而且还是个那么有趣的小家伙,当前辈的我自然要大度一点咯!”


-TBC-


评论(4)
热度(37)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