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双枪】凯尔特浓度上升中(3)

●大概是没什么X用的过度章节!


9

“你们的话我都听见了哟~库丘林们~”瞬间打开的房门中悠悠飘来了这样一句话。“你们很清闲是吧?“

从门后出现的女性英灵扶了扶额角,毫不掩饰的打量起了迪卢木多,最终把把目光停留在他的泪痣之上。

回想起生前以及之后被召唤的经历使得迪卢木多几乎条件反射般的,侧过脸颊,垂下视线,闪躲着对方打量的目光。

“安心啦,安心啦~”来自同一故土的德鲁伊在脑海中快速回顾着自己同胞的传说,然后瞬间理解了后辈窘迫的原因,他拍了拍迪卢木多的肩膀,然后毫不在意的搭在了上面,“你别看这家伙这样,英灵座上的他可是实打实的男人哟~”

金色的眼眸瞬间睁大,直瞪瞪的看着Caster的那位库丘林,张着嘴,开合了几下。

“列奥纳多·达芬奇,”似乎是已经习惯了德鲁伊的自己更加爱卖关子,(当然,对于赤枝的团长而言,几乎所有的德鲁伊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自己也会变得神神叨叨也着实让他惊讶不小)Lancer库丘林也学着另一个自己的动作,拍了拍迪卢木多的肩膀,顺势搭在了另一边的肩头,“他只是在响应召唤时,用了点小手段,将自己的形象变成了自己的得意画作——蒙娜丽莎的样子。”


在Lancer说完之后,迪卢木多显然变得更为惊讶,漂亮的眼球几乎要瞪出眼眶,下巴颤抖了几下,最终没有合上。

Lancer无奈的叹了口气,再次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后辈,“毕竟成为美少女又不是什么丢人的梦想,你看,这里可是连库丘林都有两个人哟~”


10

“你们真的完全不考虑一下你们现在评论的人正站在你们面前么?”达芬奇的眼中闪过一缕白光,露出玩味的笑容,“虽然我留在世间的作品大多都是描绘女性形象的,不过你们三个可以一起出镜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为你们开个后门,这机会可是很难得的~”

“还是免了吧,”蓝发的枪兵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比他更早被召唤到迦勒底的英灵,“我可不想自己的肖像...“


Lancer的话语还没说完,后腰就被飞速奔来的某人结结实实的撞了个正着,刚转过身想要发作,抬起的笑脸让库丘林把已经在嘴边的话语吞回了肚子里。

“抱歉抱歉,”Dr.罗曼挠着自己的头发说着,在他自己的摧残下本来就乱作一团的卷发已经快被揉成了鸡窝,“因为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工作,所以着急来找你们准备传送..”


前迦勒底的医生,现代理所长这样说着,一边伸手将还喘着粗气的guda子拉到了大家的面前,“鉴于达芬奇酱本人的意愿,所以这次将要传送到第一特异点的英灵包括了Lancer库丘林,Caster库丘林以及迪卢姆多,当然玛修已经在传送装置附近等着我们了,她也会和大家一起出发。”


“达芬奇你和罗曼这家伙果然是迦勒底的死宅组合!”Caster库丘林叹了一口气,“先不说罗曼这家伙,以后可不会有Master愿意召唤出你这样散漫的英灵啦~”

“留在迦勒底支援就是我这次的工作啊!”那个已经变成自己最满意画作样貌的著名画家毫不犹豫的怼了回去。


11

“调查,解明,并对它进行修正,让那个时代回归正轨,这是你们必须完成的任务。”Dr.罗曼叹了口气,“虽然只是猜测,但是如此大规模的改变历史必定和圣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那么!找到它,并把它带回来或者直接摧毁他,这是你们的第二个任务!”

传送阵上的所有人表情瞬间变得严肃,坚毅,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冲着彼此点了点头。

“那么,大家都准备好了么?马上就要进行灵子转变了哟~那个祝君武运昌隆——”坐在控制台前的Dr.罗曼已经把自己的手指放在了启动按钮之上,“第一特异点,英法百年战争!灵子变化开始——“


3

2

1


“全工程完成,Grand Order开始进入实证——”冰冷的机械音过后,传送装置上再也没有了所有人的身影。


12

带着青草气息的风扫过库丘林的面庞,蓝发的枪兵不由的伸出手去先揉了揉鼻子,然后才再度睁开了眼睛。

眼前豁然开朗,翠绿的田野,清澈的溪流,这一切景色对于爱尔兰出身的枪兵来说再熟悉不过。当然和他同样熟悉的还有那个以Caster阶职现世的自己以及迪卢姆多。


但是,面对如此平静的环境,Lancer库丘林的心里却凉了半截,因为guda子和玛修已经不见了踪影。

其他两人也很快意识到问题的所在,战士们的眼神瞬间变得警觉了起来。

“不管如何,我们先按照之前的计划,建立起与迦勒底的联络吧?”Caster库丘林毕竟比其他两个更加清楚之前他们战斗时的情况,很快理清了思绪,“我负责找到这里的灵脉,搭建魔术阵地尽快和其他人取得联系,Lancer和迪卢姆多的任务首先是找到guda子和玛修,其次是收集这个时代的情报,揪出使历史改变的元凶。”


“啧。”Lancer库丘林撇了撇嘴,“我还真不知道自己那么有神棍的天赋,不过看在眼下棘手的状况下,我也没啥兴趣跟自己吵架,迪卢姆多,我们出发吧。”

“好的前辈,这一次,我的双枪为主君而挥动!”金色的眼眸里写满了坚定。


-TBC-

评论(1)
热度(37)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