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双枪】凯尔特浓度上升中(2)

●我觉得吧,这文再被我玩下去吃枣变成汪水仙


5

在一晚的修整之后,迪卢姆多主动敲响了库丘林的房门,但门缝后景象让菲奥纳的首席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的感想。

用Master的话来说大约是那句:我有一句【哔——】不知当不当说。

迪卢姆多现在可以发誓,他绝对能很轻易的说出两位库丘林之间的区别了——那是必须的,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轻易的看出,Lancer的发色要比Caster更深一些。

从自己的角度可以很看到几乎整个人还窝在被子里仅仅露出半个脑袋的是Lancer的那位库丘林,而起来应门的则是Caster。

当然Caster还没来得及穿上上衣,上半身隆起的肌肉在阳光下熠熠发亮,如同大理石雕像一瓣完美,很难让人与他Caster的阶职联系起来,至于床上的那位从他还暴露在空气光裸小腿看来,被单下应该是好一片春光乍现。


纵然同是来自爱尔兰的战士,这样的光景也让迪卢木多有点招架不住,转开了自己的目光,但耳根的泛红却出卖了他内心的波澜壮阔。

“前辈,我是想向您请教一下目前的战况,但您现在应该不是很方便吧。”说完就飞也似的窜回了自己的房间。

全然没有注意到门后两双同样玩味的红色双眸。


6

直到时针指向11点,窗外的天色依旧是几近彻底的黑,这让迪卢木多心中不禁有了更多的问号,就在他打算离开公共客厅之时,终于看到了两位库丘林神清气爽的从房间里走出来,嗯,起码衣服都好好的穿在了身上。

门口的提示灯却突然亮了起来,随即出现的身影让原本刚刚瘫坐在沙发上的库丘林们稍微收敛了一下坐姿。

但也只是稍微而已。

“所以我们现在目标第一特异点吧?”Caster的目光落在了正走进客厅的Dr.罗曼和guda身上,“那个拿盾的小姑娘呢?她应该也是一同前往的吧?”

“马修的话现在正在检查身体,毕竟那样与英灵融合的情况谁都没有经历过,所以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平时一贯懒散的保健室医生难得严肃了起来,“之前冬木的情况相信两位库丘林都还记忆犹新,甚至比原本的圣杯战争还要凶险很多,所以第一特异点的情况将会更加不容乐观。”


“所以绕了那么久,就是有架打了对吧?”Lancer的库丘林在罗曼停顿下来之后接下了后面的话语,“而且还是可以痛痛快快打一架,这样看来即使没有圣杯,我都能实现愿望了哟~”

这样的发言让Dr罗曼和guda都一瞬间不知道要怎样回应库丘林的话语,对视了一眼之后把求助的目光投降了一边的Caster。


“就是这样啦~库丘林这个人啊,不管是在怎样的凯尔特神话中,都是嗜血的阿尔斯特英雄哟!”Caster的咧开嘴角笑了起来,猩红色的眼眸中是掩盖不住的兴奋,“当然即使是身为Caster的我,也是无比向往着战斗啊!”


7

“啊啊!还是要等什么数据安定之后才能开始传送啊!”在Dr罗曼拉着guda离开了客厅之后两位库丘林同时伸了伸懒腰,然后发出了同样的抱怨。

面对对自己而言都仿佛神话一般的库丘林露出这样的反应,菲奥娜的首席战士一时间不知道该怎样回应他们的发言。

“不过现在还多了个漂亮的小子,想必后面的日子会更有趣的。“

库丘林的话语打断了迪卢木多的思考,抬起头,看到的是Lancer在拍打着自己的肩膀。

——没办法,的确是无法从声音上分辨出他们的区别。


“别担心那么多啦!小子!”Lancer在迪卢木多望向他的一瞬间把话语转回了黑发枪兵的身上,“你看即使是Caster的我都几乎赢下了冬木市圣杯战争,后面的特异点一定会船到桥头自然直的!”

“是因为是Caster吧?要知道如果没有特异点的扭曲,原本以Lancer的职介出战的话,可没有那么好运吧?”Caster毫不犹豫的瞪向了另一个自己。

“那你还不是天天想着要一把枪?”Lancer翻了个白眼,立马回击道。

两道相同的红色视线几乎在空气中碰撞出刀光剑影。


“不,前辈,我担心的不是这个。”迪卢木多揉了揉自己的额角,原本紧抿的嘴唇蠕动了几下,打断了他们毫无营养的对话,“这里不是Master间的圣杯战争...”

迪卢木多一瞬间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的担忧,金色双眸来回在自己和两人之间转了好几圈,才最终说了下去,“那么,我们的敌人是谁呢?”

还没等到Caster伸手摸到自己的下巴,Lancer就已经回答这个困扰自己后辈的问题,“凡是对我们或者是Master不利的,统统打倒就好了!”


8

“除了那个拿盾的小姑娘和我们之外,迦勒底还有一位从者哟~”横竖现在也没有什么可做的,一向闲不住的库丘林们打算带着自己的后辈参观一下他们所在的地方。


“而且这里的另外一个Sevent跟我一样是Caster,不过是个很奇怪的人啦~”Caster不在意的对着迪卢木多摆了摆手,在一扇自动门前停下了脚步,“但明明可以在被召唤时马上褪去,却终究选择留在迦勒底,怎么也算得上是个不错的家伙啦~”

蓝发的Caster和Lancer同时拍了拍迪卢木多的肩膀,然后Lancer忍不住伸出手用指腹抚摸了一下迪卢木多的泪痣,然后扯了一下迪卢木多的嘴角。

金色的双眸立即投来疑惑的目光,随即又转为抗议。


“啊,啊,抱歉,我只是想着如果是那个念叨着变成美少女是男人的梦想,然后最终选择以自己得意画作形象现世的家伙,应该会对那么漂亮的你很有兴趣的~”Lancer立即解释了自己的行为,“说不定还会为你作一副肖像画呢~”

“毕竟,门后的家伙可是列奥纳多·达芬奇呢~”Caster终于忍不住的噗嗤笑出声,揭晓了最终答案,“所以我才无法和她在一个阶职的地盘内和平相处啊!”


-TBC-


评论(2)
热度(66)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