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44)

●星际争霸PARO

●第一部终于撒花完结啦!等某个现充把封面吐给我之后我能开预售啦~

●预计在CP19首发,实体书中还会加上前传的内容,大致概括下就是枪哥和刷子过去的恋爱故事~会视情况在网络上放出一部分【其实就是看心情】

●感谢大家那么久都没嫌弃我

●有没有人来帮第一部想个小标题!取名废已经死了!

●就完全没有人猜中便当!我特么好忧伤啊!


斯卡哈空灵的声音在基地上空飘荡,穿透了游骑兵们的盔甲,径直穿透他们的耳膜,仿佛原本战场上的枪声都不复存在。


几乎所有人都停下了原本的动作,回头望向声音穿来的方向。


却看到巨大的飞船残骸燃烧着,几乎映红了整片天空,飞溅的碎片划出一道一道流星,已经支离破碎的主体翻滚着从空中落下,正好落在年长的星灵教长身后,坠落的一瞬间,巨大的爆炸震撼着大地,火光瞬间蔓延开来。


费迪亚德的身影模糊了一下,一个折跃出现在了自己斯卡哈之前所在的位置,却发现自己的老师早已不在原地,漂浮在半空中的斯卡哈望了一眼自己的弟子。


又是一阵爆炸声响起,这一次,一艘星灵航母笔直的坠到地面。


斯卡哈再也没有看向费迪亚德,只是用手指拂过了自己紫红色的光刃,面色变得极为冷峻,转过身,背对着所有人,用一种波澜不惊的声音说道,夹在在斯卡哈话语中的是不断响起的炮火声和爆炸声“即使按照星灵的年岁,我也已经活的足够漫长,这一次,在这里,荣耀和传承联系在一起,黎明即将来临,犹豫导致失败,我不会停歇,我将赢得荣耀——”


费迪亚德紧紧的盯着自己的老师,想要再说些什么,在漫长的岁月中,他们亦师亦友,斯卡哈宛如一盏明灯般一直指引着他的前行。这些话堵在他的喉咙口,却再也说不出来。


斯卡哈微微点了下头,“以后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的弟子——”


斯卡哈的身体开始燃烧,黑色的雾团中开始伸出无数条触手不停的挥舞着,想要抓住那团燃烧的紫红色火花,却被她灵巧的闪过,最终几乎无差别的卷碎己方的飞龙和人类和星灵的战舰,天空中不断落下的金属和碎肉几乎堆满了整个基地。


费迪亚德一动不动的看着自己的老师,他知道,这是这位星灵传奇教长的最后一战,而这一战,注定会在她的人生中书写上一个更为传奇的结局。


“谢谢你,老师。”费迪亚德喃喃自语着。


空中的紫红色火光几乎点燃了整片天空,无数条黑色的触手扑向她,却只是飞蛾扑火,最终被斯卡哈燃烧殆尽,但它们依旧前赴后继的不断攻击着他,想要阻止她的前进。


“不要浪费机会,神器激活准备——”费迪亚德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追随荣光的指引,使命必将被完成——”


库丘林点了点头,扣动扳机不断的射击着,一颗颗铀弹打在异虫的身上,激起无数火心,“全体游骑兵注意——火力压制虫群,保护星灵神器——”


几乎所有人都在不断射击,然后装弹,再射击,子弹不断的撕裂着异虫的身体,如果用光了弹药,游骑兵选择丢下枪支,直接挥舞起拳头,狠狠的向来袭的异虫们砸落下去。


——他们没有退路,只能背水一战。


费迪亚德已经被蓝色的光芒笼罩,古老的星灵神器缓缓旋转着上升,几乎已经高过了费迪亚德的头顶,光芒也变得愈发强烈,仿佛要冲破枷锁奔涌而出一般。


“我们必将完成我们的责任——”费迪亚德的眼神中闪过一丝痛苦,深呼吸了一口气,竭力压制住自己的情绪,“愿卡拉与你同在,你的意志将亘古长存,我的老师——”


紫红色的火焰冲撞上主宰黑色的防护罩,仅仅是刚刚触及边缘,瞬间缠上的黑雾就使得斯卡哈燃烧出的能量黯淡了几分,但她没有退却,手中聚集的能量球轰击这缠上的黑雾,为自己扫荡出前进的道路。


巨大的能量交锋引来的电弧在斯卡哈和主宰之间跳跃不停,连大地都开始不断震荡,紫红色的身影不断撞击着能量护壁,每一次冲撞都在黑色的护壁上留下一条肉眼可见的裂缝。


——就快要成功了。斯卡哈的内心只剩下这一个想法。


在重重的一次撞击之后,黑色的防护罩裂开了一道巨大的缺口,年长的星灵族长终于见到了黑雾之后的一角,那是主宰几乎血红色的眼球。


——这样就可以了。


斯卡哈用剩下的力量紧紧扒住裂缝的两侧,长啸着用力往两侧扯去,努力的完成自己最后一点使命,她的双手已经变得模糊,身体也逐渐破碎,支撑她行动的是她坚定的信念。


“——神器充能完毕,”费迪亚德声音响亮的仿佛穿透天际。


斯卡哈燃烧生命所产生的能量已经到达顶点,这一瞬间,围绕在她周身的黑雾迅速消散着,主宰的防护罩也迅速崩塌着,她的身体散发出比恒星还要耀眼的光芒。


“就是现在——”原本痛苦的依靠在一边迪卢姆多猛然睁开了双眼,就在斯卡哈撕开保护罩的同时,迪卢姆多感受到了主宰那一瞬间的惊恐情绪,“费迪亚德别犹豫!”


淡蓝色的光芒如潮水迅速扩散开来,几乎笼罩了整片大地,所有人的眼前只剩下几近白色的刺眼光亮。


直到光芒散去,原本围攻着他们的异虫大军已经变成了一滩滩烂泥,而天空中原本主宰所在的方位,一大坨焦黑色的不明物体正挥舞着触手,但是动作却变得愈发无力,直到再也无法挣扎,径直落下,流出的灰黑色液体瞬间在腐蚀着大地,越来越深,整个残骸在地面上迅速侵蚀出一块面积堪比一座中型城市的大坑。


——这里会是曾经横行星海的异虫首脑主宰的最终归宿。


库丘林没有理会那些事情,在刺眼的白光散去之后,他的视线迅速地转向了原本迪卢姆多呆着的位置。


印入他眼帘的情况并不算好,甚至可以说相当糟糕。他的爱人正靠在墙壁上虚弱的颤抖着,呼吸也变得微不可闻。


但是,更加让库丘林以及其他人惊诧的是迪卢姆多的外表已经没有了异虫的模样。


迪卢姆多背后那对显眼的骨翼已经消失不见,仅仅在背后的连接处残留了两片显眼的淡粉色痕迹,似乎是骨翼脱落露出的嫩肉。


地面上散落着甲壳的碎片,似乎是因为直面神器冲击的结果。而那些原本应该附着在迪卢姆多身上的角质层完全脱落之后,年轻的前幽灵特工已经完全是人类的模样,蜜色的皮肤直接裸露在空气之中。


但是,库丘林也同时注意到了迪卢姆多的双手。


在库丘林记忆中修长骨节分明而且灵巧的双手依然被黑色的刃甲所覆盖,看不出人类时候的模样,尖锐的指尖依然泛着令人恐惧的幽蓝色。


——这是年轻的特工曾经身为刺棘之刃的证明,犹如冥冥中有什么力量试图提醒那个命运坎坷的年轻人自己犯下过多少错误。


库丘林迅速掀开了自己的面罩,小心翼翼的控制着自己的战甲,半跪到迪卢姆多身旁,双手伸到迪卢姆多的身下,将他还在瑟瑟发抖的身体抱到自己怀里。


迪卢姆多发出一声难受的呜咽,在库丘林起身的同时,往库丘林的怀里靠了靠。


这个微小的动作让蓝发的指挥官欣喜若狂,但他却不敢有太大的动作,只是腾出一手,轻轻抚摸了下迪卢姆多柔软的卷发,“我们回家吧。”


-Star Ocean第一部 END-

评论(5)
热度(14)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