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42)

●星际争霸PARO


源源不断的异虫部队从坑道虫的口中爬出,但这一次,它们已经失去了先发制人的优势。


当蓝色的瞄准镜框出现在库丘林的眼前,他感觉到自己已经进入了状态,身上的每一根肌肉纤维都紧绷着,随着视野中的读数不断变小,异虫们终于冲入射击范围,蓝发的指挥官果断扣下了扳机,几乎在子弹出膛的同时,数十条跳虫和刺蛇倒了下去,爆裂而出的酸液腐蚀着它们自己的血肉,在滋滋声中,最后化成一摊紫色的黏液,在大地上凝固成了一坨不明的物体。


库丘林朝着地面啐了一口,“我还宝刀未老呢!”


但是更加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战场之上——是畸变体。坚硬的外壳让它们可以轻易的抵挡住脉冲步枪的火力,如果可以靠近观察,就能发现,冲在前头的那些畸变体身上的甲壳缝隙之中还卡着不少子弹。


“挚友,我们的尽快突破畸变体的防线——。”费迪亚德在努力的把自己光刃从一头死去的畸变体身上抽出,顺势闪现到库丘林的身边,“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们的数量还不多——”


“——掠夺者出动!”在下达命令的同时,库丘林也打开了机甲小腿旁的备用武器舱,迅速的将手中的武器更换成冲击榴弹枪,将枪口转向一只落单的畸变体,快速的连按了几下发射键,四颗热追踪导弹立即像畸变体袭去,一连串刺眼的爆炸火光后,留下的只有一句焦黑的尸体。


“所有掠夺者注意规避友方部队——”康纳尔及时在指挥频道中补充了一句。


黑发的虫后在掠过了苍蓝色的机甲,停下了脚步,沉默了片刻,“我还是最喜欢你这个样子...”


突然间,一阵巨大的爆炸打断了迪卢姆多的话语。


库丘林条件反射般跃起,右脚用力一蹬,脚上立即喷射出一阵气流,揽住迪卢姆多的肩膀就向着一旁的掩体倒去,以教科书一般完美的动作飞速冲到了掩体后面,将黑发的虫后紧紧掩在身下。


相视的沉默了片刻,库丘林才撑起了身子。


“这感觉真不错。”苍蓝色的机甲抬起了胳膊,挠了挠后脑勺,“就好像过去一样,不是么?”


“库丘林,我早已做好了赴死的准备,如果战争没有终结,那么我这样的悲剧也不会终结,

”迪卢姆多沉默了片刻,才再度开口,“但是,我现在有点舍不得这个有你存在的世界。”


浓密的黑雾在上空聚集,几乎是一瞬间,整片天空都变成了漆黑一片,整片基地中只能看见彼此的枪口还有基地的灯光。


“是主宰——”迪卢姆多的喉结明显的蠕动了一下,咽了咽口水,然后转过头给了库丘林一个灿烂的笑容,“如果还有机会,我想去看看阿尔斯特。”


“你知道吗,”蓝发的指挥官在冲出战壕之前顿了一下,“冲着你这句话,我也要赢下这场战斗。”


“不要让它进攻——“库丘林再次跳入了战场之中,一连串的弹药落在了四周的跳虫身上,“所有对空单位不要恋战,优先进攻主宰!在它动手之前轰烂它——”


人族的炮火,星灵的灵能风暴,以及迪卢姆多所带领的一小撮虫群不断的攻击着黑雾,但他们仅仅只是将边缘的黑雾变得稀薄了几分。


游骑兵可以突破主宰的防线吗?毫无疑问的,不管是库丘林亦或是迪卢姆多都希望他们可以。如果这样的战术可以成功,他们就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携带着大量原子弹的自动驾驶机向黑雾中冲去,然而却在接触到中心之前就被其中伸出的触手牢牢卷住,控制台前的康纳尔甚至还没来得及按下引爆按钮,结实的机体就已经被触手直接卷碎,散落的金属砸在游骑兵们的眼前,绝望的情绪开始在基地中蔓延。


“利维坦——”迪卢姆多的手刚刚举起,还没来得及下达命令,就被库丘林给按了回去。


“不要作无谓的牺牲。”库丘林用清晰平稳的声音说道,“尽可能的保存战力,既然火力压制没有效果,就只能拖持久战了。”


一架又一架的维京战机掠过天空,尽可能的击落从黑雾中飞射而出的空投囊,榴弹准确的命中目标,击破每一只进入射程的空投囊,炸裂出还在蠕动的血肉。


地面的情况却变得不容乐观,异虫的最强地面部队——雷兽已经出现在了视野中,它们的每踏出一步之时,地面都仿佛在震动,毫不犹豫的直接碾过人类的防御工事,丝毫不在意金属的碎片已经扎入了它们的四肢,直接踩过防线,脚底上甚至隐约可以看到还有几分人形的肉泥。


“引爆蜘蛛雷——“话音落下的同时,康纳尔已经果断的执行了命令,无数爆炸组成弹幕阻拦住了这些无法无天的巨兽,炸开了它们坚固的铠甲,随后而到的女妖战机将一连串火箭弹射入了它们柔弱的伤口,一时之间整个基地内都被四溅的血肉染红了。


等到血雾散去,雷兽的身体重重的砸向了地面。


“库丘林——”费迪亚德毫无起伏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了通讯频道之中,“斯卡哈老师已经找到了神器部署的最佳地点,我正在赶往那里。”


-TBC-

评论
热度(13)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