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27)

●星际争霸PARO

●老婆和基友跑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x】


费迪亚德做了个手势,在库丘林看来这位已经活了几百年的星灵教长似乎在努力学习人类的做法安抚他的担忧,“好了,库丘林,激活神器需要大量的能量,即使我想发动神器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仿佛劈开天空的轰鸣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透明的薄膜外壁之外的世界已经变得乌云聚集,地面上的粉尘被呼啸的飓风卷起,接连上天空,仿佛一条条盘旋上天的巨蟒,地面上的石块在狂风下到处滚动,发出恐怖的巨响。巨大的山脉裂口已经不断的向外迸发出红色的火星,紧接着奔腾而出的火热的熔岩流吞没了大地,烧的通红的岩石被推到高空又疾驰落下,在烟幕的空中留下千万条火红的划痕。


“爆发结束之后我们就进入神殿,”迪卢姆多率先收回了观察外界环境的目光,“露比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这一次,我去比你去更合适。”


“好吧,但愿我只是多虑了。”库丘林用手捋了捋自己的额发,最终点了点头,“在以前,你就是最棒的,各方面来说都是。”


迪卢姆多伸手抱了一下库丘林的肩膀,随即抽回了手松开对方,琥珀色的瞳孔中倒映着库丘林的身影,“我从来不是甘心袖手旁观的人,我一直以来都和你一样,随时都准备着亲赴前线。”他抬起头,将额前飘落的一缕黑发拢到耳后,“因为对我而言,从一开始,我就一直想要追随你的脚步。”


从以前开始迪卢姆多就不会错误的估计自己的力量,虽然在灵能方面他的确可能是几百年都难得一见的天才,但真正使他能完成过去的任务的最大因素还是他的计划周全,而且做事有条不紊。正是因为本布尔本之役本身就太过冒进,所以才使得迪卢姆多最终付出了可能永远无法挽回的代价——但幸好,库丘林还没有放弃他。


——所以再也不能出什么差池了,迪卢姆多在心里默念着,只是失去联络就让他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看到库丘林在自己面前受到伤害他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


即使外面火光冲天,但迪卢姆多和费迪亚德依旧在露比的支援下再次检讨着行动方案,把每一条信息都仔细核对,毕竟在这个星球上,有太多未知和不确定的因素了。


“陛下,这颗星球的地质运动已经暂时停止,下一次爆发预计在60分钟之后,现在是行动的最佳时机——”露比小心的确认着外界的情况,最终说出了自己的判断。


“走吧,费迪亚德,赶在下一次爆发之前把神器碎片带回去。”迪卢姆多走到了库丘林的身旁,再次迅速的检查者他身上的装备,“真希望你没有弄坏战甲,这样,你这回就不用犹豫受伤而憋屈的跟一群异虫一起留在基地了。”


库丘林很不给面子回给了迪卢姆多一个大大的白眼,“当年机甲驾驶的模拟战中,你可从来没有占过便宜。要不是这次没来得及维修完毕,我可不会给你一个人耍帅的机会。”


红色的眼眸目送着迪卢姆多和费迪亚德走到了利维坦的发射口,管状的触须顺从的延伸出去,直到落到地面,不由的撇了撇嘴,“这样看来异虫真是太令人惊讶了。”


迪卢姆多尴尬的笑了一声,“这也是异虫族群的破绽,使在找回了意识之后还能控制我的虫群。”


“你的族群会无条件的服从你的命令么?”费迪亚德明显对迪卢姆多话语中的信息非常感兴趣,默默的思索了片刻之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那么你之前是属于主宰的虫群?”


“之前的确是这样,如果说回为何我能反抗主宰的意识,应该是因为我是被主宰强行从人类改造成异虫,而起它并没有成功的完全抹杀我在人类时候的记忆。”迪卢姆多感叹着,“这应该是我难得的一次好运吧。”


“那次你遇到我之后恢复记忆不也是好运的一种么?”库丘林拍了拍迪卢姆多的肩膀,露出一个裂开嘴的笑容,“好了,你们出发吧!凡事小心!我跟露比一起支援你们的。”


“露比,在平台上建立起主巢,配合库丘林支援我和费迪亚德的行动,如果和我失去联系,一切以库丘林的生命为最高优先。”迪卢姆多在走出利维坦之前下达最高命令。


顺着触须落到一个隐蔽的山洞口,法阵状星灵符文在寸草不生的焦土中泛出幽幽蓝光,星灵教长单膝跪下,用额头轻触了几下地面,“即使是如此可怕的大规模爆发也没有毁掉这座遗迹,看起来遗迹里保存的神器碎片应该没有什么大碍。”


“但愿不要再出什么岔子了。”迪卢姆多说着跟随着费迪亚德先后走入了石洞。


山洞中的情形却让两人觉得些许不妙,洞穴之中的星灵法阵已经被毁去了大半,一道一道纵横交错的巨大抓痕撕裂开星灵们建立起的灵能通路。


灵能的力量再费迪亚德的光刃上汇聚,光芒逐渐扩大,直至溢满了整个山洞,“按这个尺寸看,应该是之前攻击我们的怪物的同伴。”


深处传来了隐约的风声,在他们远高于人类的听觉中还发现了一些低吼声,那声音好像是那些生物之间在交谈,让人感觉极端的不诡异。


“我们还是不要引起他们的注意比较好,如果是你的话对于在黑暗之中行动应该也没有障碍吧?”费迪亚德虽是疑问的口吻,但语气中却充满了肯定,说着收起了自己的光刃,摸索着石壁向前方走去。


“费迪亚德,你应该也听到了吧?恐怕比我们先前遇到的还要更多。”迪卢姆多对费迪亚德打了个招呼,然后径直走到了对方面前,毫不犹豫的往前走去,“我们的时间算不上充裕,下面我来开路吧,毕竟只有你才能取出神器。”


-TBC-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