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22)

●星际争霸PARO


不得不说,现在的确是迪卢姆多调整自己状态的最好时机,刚刚从主宰的控制中脱离的迪卢姆多的确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比自己原本更加强壮的肉体,更加丰沛的灵能,但眼下却有了原本完全没有的阻碍。


“迪尔,别那么心急,你现在已经很棒了,多休息下如何?”


简单的查看了一下迪卢姆多面前的枪靶,然后双手伸过迪卢姆多的腋窝,干脆利落的将刚刚完成一组灵能控制练习的虫后打横抱了起来,无视抗议的目光,直接抱着他,大步走回了自己的休息室,“你的成绩已经比以前好多了,你现在太紧张了。”


“但是库丘林,我不想这样躺着,我得做点什么。”回瞪了下赤色的双眸,被丢在床上的迪卢姆多下意识的想要起身离开。


“不是现在。”库丘林的手指靠上了迪卢姆多的嘴唇,然后划过迪卢姆多的下唇,抬起轮廓分明的下颌,“迪尔,我们已经到达了第四座星灵神庙的区域,接下来我和康纳尔都要离开艾明马洽号,我不想你发生什么事,我不能接受再一次失去你了。”


咬了咬嘴唇,然后轻轻开合,很低沉的“嗯”了一声,迪卢姆多最终还是妥协了。


目送着库丘林踏上摩喀灰号,迪卢姆多在离升降梯两步的地方停下了脚步,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仰起头看了蓝发指挥官一眼,目光中充满了苦涩和不舍,却依然扯出的一个坚强的微笑却是生动,“凡事要小心,库丘林。”,然后换回了军人的坚毅,大步跟着康纳尔回到了艾明马洽号的指挥舱内。


赤枝舰队的副将康纳尔是一个优秀的军人与命令执行者,这次却一反常态的放下案头堆积如山的日常琐事,摘下了半框眼镜,咬着一边的镜架,若有所思的盯着通讯器。


“这次的目标星球虽然依旧在星灵的控制范围内,但由于附近的超新星爆发导致对流层内常年有强烈的电磁风暴,但愿指挥官此行不会遇上什么麻烦。”康纳尔不停的敲击着全息影像上的各项指标,追踪着自己表哥的行踪,“只有保持通讯才能让我们及时支援指挥官。”


“什么?这个情况...”


迪卢姆多未完的话被感应门打开的声响打断,中气十足的声音毫不留情的灌入两人的耳中。


“小家伙们,不要太担心了,那家伙哪次没有顺利回来了?”


——是莱因哈特,赤枝舰队的机甲工程师。


早已过了退休年龄的老爷子所拥有的独特大嗓门一点都没有退休的迹象,眯起的眼角上布满了岁月的痕迹,“前几天小家伙把这个给了我,让我帮忙检修一下,我没记错的话这玩意儿应该是菲奥娜的漂亮小鬼的东西吧?”


递到迪卢姆多手中的东西他再熟悉不过,是他曾经赖以生存的搭档之一——红蔷薇。


迪卢姆多的身体轻轻畏缩了一下,直到康纳尔捅了下他的腰间才想起接过红蔷薇,然后用力的握住了莱因哈特充满老茧的手掌。


“谢谢你老爷子,这的确是我的东西。”


金色的双眸缓缓的闭上了,但滚烫的液体还是从迪卢姆多的眼角滚落了下来。缓缓的把枪端平,用指尖滑过瞄准镜,拉了下保险,却没有打开,最终虚扣住了扳机。


“怎么样?漂亮小鬼,老头子我的手艺不比当年差吧?”莱因哈特拍了拍胸口,带着笑意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指挥室,“不过当年小家伙让我帮你改造的时候可是有两把的,可惜黄蔷薇已经找不到了,你们这些小鬼啊...枪可是军人的另一半啊!要好好珍惜!”


“老爷子您教训的是,黄蔷薇的确是我自己弄丢的。”迪卢姆多喃喃道,脸色一沉,把红蔷薇放到一边的桌上,回过头的时候努力扯出一个笑容,“不过您既然修好了红蔷薇,我一定不会再把它弄丢了,我会比自己的生命更加爱惜它的。”


“好了,老头子也要回整备室去继续工作了,要不你们这群小家伙在前线的时候怎么放心作战?”莱因哈特做了一个告别的手势,用眼神扫了一圈周围,压低了自己的大嗓门,凑到迪卢姆多和康纳尔中间,“你们要小心,说真的,上次接收难民的时候一下子涌入太多人了。”


康纳尔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格外严肃,“但我们无法对他们置之不理,不能对他们说上一句‘对不起,你们的同胞已经被异虫感染了,所以我们不能接收幸存的你们。’然后就调转船头离开那里,做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遗弃原本可以救助的人们。”


“我就是喜欢你们这样,这也是老头子我赖着不退休的原因咯~”莱因哈特顺手从办公桌里掏出一块压缩饼干塞在嘴里,拍了拍两人的肩头,“我走啦,反正有你们两个看着小家伙,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却在莱因哈特的脚步刚走到门口之时,尖锐的警报声充满了整个指挥室,之后毫无感情色彩的机械音不断重复着同一句话,“——警报——电磁风暴正在干扰我们的通讯系统——警报——无法接收摩喀灰号发回的图像——”


“该死!”迪卢姆多几近失控的飞奔到控制台前,一把抓住了麦克风,“这里是艾明马洽号!迪卢姆多呼叫库丘林!重复一次!这里是艾明马洽号!迪卢姆多呼叫库丘林!”


——他已经失去了太多,所以,他已经不能再失去库丘林了!


-TBC-

评论(5)
热度(13)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