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P18的不负责任的Repo

之所以说不负责任,是因为我基本没逛

没逛的原因基本是前几天的天然呆事件导致我的腿不太方便走路【只有这点体力还不如留下来看摊


关于某个鸽子册一大早的就在那里干嚎

——赶紧找阿碧丝要狗牌!

——没有狗牌我要死了!

——团团狗牌拿到了么?

其实大家眼中的太太也是个正【抽】常【风】的迷妹嘛【微笑】~【你能不能关心下自己的本子有没有什么问题!】

整理完自己摊位之后第一时间在阿碧丝摊位门口堵着!顺利抢到了狗牌和陛下【感谢摊主证系列】


然后感觉今天已经没有什么想买的了!【支付宝被掏空】


大概冷CP联盟看起来没那么凄凉的原因是我们一摊里挤了4种CP。。。【捂脸

然后我惊讶的发现我们被夹在两摊弓凛中间【人家是热圈我们比不的呢~】


但是FATE圈从来没有发生过掐CP的事件~隔壁摊看摊的汉子还买走了KARA大哥的一本双弓我会乱说?【我说这个真的是BL你没有关系么?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们不负责任哟


早早完售的朱砂太太还让我们把本子堆了过去真是非常感谢!


期间发生过无数的对话导致我现在非常想买一张高铁票直上帝都打【睡】人【LANCER】

大体概括为

——册子太太在么?

——册子太太这次没来呢~你要买什么么?


这让我决定下次FATE ONLY让册子拍一张LANCER大爷踩在红色书皮上的照片,然后打印出来放在摊位上!这样就可以发生这样的对话

——册子太太在么?

——册子太太被LANCER大爷劫持回喵星来不了了呢~这是她留给我们的最后影像


还有非常感谢苍崎太太!我没有出去逛!所以她帮我带回来了源氏兄弟的本子和陛下的挂坠【痛哭流涕】没有你我们摊大概要少了一半的人气!


辉夜宝宝和灰灰帮我把那一堆砖运到会场真是辛苦了!!!!!


还有其他小天使们。。。呜呜呜!感谢你们包容我这个手不能提的弱【哔——


还有我的某个同事,我知道这里他看不见!即使你给女朋友买了苍崎太太的小料!我也会婉拒你的需求的!


以及我们FATE ONLY见~【我会努力的掏本小料或者无料出来的,如果窗了我也绝对不会内疚的!


最后!放开我!让我吸一口屁股再填坑!

评论(6)
热度(1)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