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剑法双枪水仙5P接龙)】混沌理论 大概是毫无发展的第二棒By团团

前文(1)

==========

(2)

——就算是台风过境也不能对英灵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这样想着,迪卢木多扫了眼还未收拾的桌子。

啧,除了那些装饰品,还真没有什么能填饱肚子的。

虽然自己不像其他的大部分剑阶那样大胃王,但是自从被召唤出来之后,就没有顺利的在自己阶职的餐桌上吃上晚餐这件事还是让迪卢木多·S的心情跌落到了谷底。

再想想枪阶的自己,不仅不用在几乎快打起来的餐桌上争夺食物,还经常会有用新鲜鱼类料理的小灶,这不经让迪卢木多·S嫉妒的有些牙痒痒。

想想自己每次到那位成为了德鲁伊的光之子殿下那里蹭饭的经历,虽然不如自己这里来的那么杀气腾腾,但是要知道,成为Caster的大多数可都是女性!

在生前就女难不断的黑发英灵想起C阶的餐桌,就不由的打了个寒颤。如果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么六个魔女凑在一起,估计只能用人间地狱来描述那个场面了。

这样想着,脚步不由自主的走到了枪阶的自己的房门口,敲了敲门,门里却没有动静。

——好吧,这再正常不过了。

但是,该先去哪里找自己呢?


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困扰迪卢木多·S多久,既然是本质上完全相同的一个人,那么他们的喜好自然也是相同的。

——这再正常不过了。

黑发的英灵默默的在心里补上了一句。

飞快思索了一下,手指已经扣上了那位最为大家所熟知的,喜欢狂野自由的战斗着的枪兵的房门。毕竟,对无论哪个迪卢木多而言,另一位最为年轻的前辈,实在淡定的让他们觉得有些蛋疼了。

三下叩门之后,没有任何人来应门,但是英灵敏锐的听觉让他知道屋内并非空无一人。

——这就有些有趣了,黑发的剑士的嘴角不由弯起了一个弧度。


==========

 @月濑辉夜 


评论
热度(17)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