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Cocoon(19)

●感觉好久没更新了,都是某人不想增加欠的换文的锅


正午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进室内,凌乱的床上赤身裸体的两人纠缠在一起,四条腿交错的压在一起,蜜色的身体蠕动了一下,率先从睡梦中醒来。


生前作为凯尔特战士的迪卢姆多并没有赖床的习惯,即使是经过了昨夜如此激烈的运动,依旧习惯性的在睁开眼睛的霎那就清醒了过来。


——这种好像就是现在所说的“生物钟”?努力学习着新人类通用语的上古人类在心底思考着。


小心翼翼的搬起库丘林的身体,将自己已经发麻的手臂解救出来,却不料惊动了尚在熟睡中的身边人。


仿佛大型犬科动物般蹭了蹭刚刚抽出的手臂,然后仿佛很困倦一般的眯了眯眼,挣扎着把脸抬起来,摸索着从被子里翻出联络器,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考察团邀请你作为向导,参加下午的户外探索工作…真是的…关爱一下中年人啊…”说完又啪嗒的倒下,脸靠着迪卢姆多的手臂,重新睡死过去。


耳根发热的盯着面前睡的毫无形象可言的库丘林看了半天,迪卢姆多觉得自己的认知再一次被刷新了下限——但这也没什么不好,这不是德鲁伊们口耳相传中的那段传奇,是活生生的在他面前的光之御子,这是他能拥抱能追随着前进的存在。


虽然平时库丘林一贯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把所有工作都甩给康纳尔的样子,但从赤枝佣兵团的规模来看,这样懒散的早晨就算称不上弥足珍贵,也起码能算得上十分难得。


好吧,肯拉克也是在长身体的年纪——来自三千年前的战士在发了一会呆之后果断起床,走进厨房,准备起三人份的早餐。


再次转醒在大约一小时之后,“看在丰盛早餐的面子上,先不和你算帐!”用力的叉起一小块肉饼,对着某个不知节制的小子翻了个白眼,库丘林愤愤的说道。


虽然是考察队的邀请,但迪卢姆多在这次任务中能够活动的范围依旧有限,一方面是由于考察队现在探索的范围有限,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对于迪卢姆多安全的考虑,各种安全方面,当然这些因素都不会放在明面上告诉库丘林或是迪卢姆多,但拥有敏锐直觉的两人早就心知肚明了他们的想法。


即使有着种种限制,但能够再度踏上自己热爱的大地依旧让迪卢姆多感觉十分兴奋,愉悦的情绪染上了眉眼之间。


“虽然过了几千年,但是感觉与我生活的年代差别并不大呢...啊,我说的是野外的环境。”蓝发的佣兵团长将迪卢姆多的喃喃自语解释给考察团的其他人,“完全看不出你们所说的大灭绝期的痕迹...”


毕竟在前世也是活了好几十年,经历过无数次战斗,见过了不少大风大浪,甚至还担任起了领主的职责,迪卢姆多展现出良好的适应能力,很快配合起考察团的工作。


但是在未知的世界里,黑发的战士还是选择保持着沉默的表象,这让在神话里被称为“光辉之貌”的他更加增添了几分神秘的魅力。


这不,来到了几千年后的某人,再次感叹起自己女难的命运来。


很有自知之明的迪卢姆多无奈的扶着额头,看着围绕在他面前的好几位女性,叹了口气。


只不过是休息半个小时,为什么已经不断的有女性科学家要像他介绍什么最新的机器人技术或者是飞行器技术了?——只能习惯性的用手遮掩着自己的泪痣,微笑着摆摆手,示意自己几乎听不懂众人的话语,拒绝着热情过度的各位女士。


比起用机器人煮饭或者是辅助生活之类的,他倒是更喜欢库丘林的屋子里被别人成为老古董的厨房,虽然屋子的主人几乎不使用它们;比起飞行器来,他也更想在现世找到马匹,这样就能驰骋在爱尔兰的草原上了。


“哔——您好,我是技工机器人T43——我的主人索拉·娜泽莱·索非亚莉小姐想请您喝杯茶——”桃红色的圆形机械球滚到了离迪卢姆多半米开外,然后扑腾起不知道应该称为耳朵或是翅膀的部件,悬浮到迪卢姆多的眼前,带着点稚嫩的机械音传达着自己主人的话语。


这是第几个了…迪卢姆多不由的皱起了眉头,按了按太阳穴,无奈的转过头,望向已经在一旁叼着没有点燃的香烟捂着嘴偷笑的库丘林。


感受到自己同居人求助的目光,库丘林不得不收拾了下自己幸灾乐祸的表情,站起身,拍了拍机械球光滑的头部,“索拉小姐是吧…我可不喜欢拒绝漂亮女士的邀请,我相信您的未婚夫,肯尼斯主任应该也会很高兴和我们一起喝个下午茶的,要不,回头老子找他约个时间?”


库丘林的声音透过机械球传输到索拉的耳中,在她听来仿佛嘲讽一般。


从灌木的阴影总走出的桃红发色女子毫不犹豫的质问着蓝发的团长:“我是以古生物研究学家的身份加入探索团的,我想邀请迪卢姆多协助辨认上古时期的化石,库丘林团长。”索拉的最后几个音节说的咬牙切齿,停顿了一下再次开口,“我不认为肯尼斯的婚约对象的身份足以成为你拒绝我对迪卢姆多的协助邀请的理由,请你履行你的职责,把我的邀请转达给迪卢姆多。”


“不好意思,我现在是迪卢姆多的监护人,根据最新的协议,我有权利代替迪卢姆多拒绝你的邀请。”蓝发的团长不着声色的挡住了索拉上下打量迪卢姆多视线,“虽然迪卢姆多在你们眼中是研究的对象,但是,首先,他是一个人类,请不要把他当做实验室的小白鼠。”


这是赤枝佣兵团的团长——库丘林首次在众人面前申明自己对待迪卢姆多的立场。


窃窃私语的声音在两人的耳边响起,然而库丘林甚至连眉毛都没有动一下。


“其次,如果想邀请迪卢姆多,请根据协议流程,首先向你项目的总负责提交书面报告,然后由科考团和赤枝共同审核你的研究需求。”已经整理协助整理完之前收集到的各种标本的康纳尔走到了库丘林的身边,“还有,如果女士们都看着迪卢姆多的脸不放,而且红着脸提交报告的话,我想我们的团长是不会批准的。”


-TBC-

评论(5)
热度(21)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