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14)

●星际争霸PARO

●我是个好人!如果觉得虐也不要说出来!


听到虫后微微张合的嘴中清楚吐出自己名字的时候,揽着对方身体的双手再也控制不住的颤抖着把还满身伤口的身体紧紧抱住,“太好了…这次你没有再忘记了…”


耳边传来的倒抽气声让库丘林终于意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赶紧松开了怀里的身体,“等下…我这就带你上去…赤枝舰队的医生就在地面待命…你的伤很快就能…”


冰冷的声线打断了库丘林的话语,“你打算找谁来医治一只…虫子?”迪卢姆多的眉眼间堆满淡漠,金色的瞳孔不经意的一缩,然后扫过库丘林关怀的注视着他的红眸,“在阿尔斯特星区的那战之后,赤枝舰队里想亲手杀死我的人恐怕都能挤满一整艘艾明马洽号了…”


“但是,这是我…要不是我那次…”库丘林在回想起那时自己的选择,不由的捏起了自己的拳头,“这是我欠你的…”


“但我所做的事情,是我欠全赤枝的…”金色的眼眸划过一丝忧伤,迪卢姆多扭过了头,在也不敢直视库丘林的双眼,“无论怎么说,这都是我的双手欠下的人命…”


库丘林的拳头重重的砸向了地面,似乎想发泄些什么。


“现在还是先把神器碎片带回地面吧…”费迪亚德即使插入的对话,想要缓解了他们可能发生的争执,“在预言中,迪卢姆多的存在必不可少,希望之火还未泯灭,即使前途茫然,但它依旧散发出微弱的光芒——”


不料仅仅听到神器两字,就让迪卢姆多起了异常的反应。


即使还遍体鳞伤,但依旧在库丘林的怀里挣扎起来,想要逃离,下意识展开的骨翼甚至划过库丘林的脸边留下一道浅浅的血痕,双手也开始不安分的挠向自己手臂上的甲壳,“神器…我只要一靠近…就会连站起来的力量都没有…库丘林…我已经是个怪物了…”


“好了…迪尔,先别想那么多…你现在需要治疗和休息…”微弱的挣扎并没有办法撼动库丘林的怀抱,但迪卢姆多太过激动,原本已经渐愈的一些伤口在挣扎的过程中迸裂开来,绿色的脓液甚至沾到了库丘林的胸口。


——这样下去可不行,得阻止迪尔的自残。


只得腾出一只手拉下对方原本正在不断抓挠自己的手,然后钳制住双手的手腕——幸好迪卢姆多现在的确十分虚弱,才能让库丘林顺利完成着一系列的动作,然后另一手安抚的揉着黑色的卷发,“对我而言,你无论变成什么样子,你的内心,还是原本的那个迪卢姆多…”


金色的双眸在听到这话语的一瞬间变得模糊,泪水从眼角滑出,目光与红眸交汇了半晌,终是喃喃的吐出一句话,“但我们终究回不去了…”


说完便痛苦的闭上眼睛,再也不看向自己曾经深深仰慕着的情人。


“库丘林…我们先把神器取出,回到地面吧…”


费迪亚德的声音从大厅中心传来,让蓝发的指挥官只能暂时放下儿女情长的情绪。


却在这一瞬间,脚下的地面晃动了起来,存放神器碎片的祭坛也摇晃起来,迪卢姆多金色的双瞳陡然瞪大,手上尖锐的甲刃不由自主的抓上库丘林结实的手臂,鲜红的血液顺着甲刃染红了两人的双手。


迪卢姆多的手指在不住的颤抖着,表情也变得狰狞,身体自卫般的蜷缩起来,紧紧的闭上眼,用牙齿狠狠的咬向自己的手背,“他们来了…主宰的爪牙来了…我…我…我不想再被控制…杀了我…”


通讯器中那头的康纳尔证实了遇袭的事实:“指挥官,异虫部队正在攻击我们的基地,残缺的星灵防御工事撑不了多久——”


“我们会设法把神器带上来,赤枝舰队随时准备出击——”


打了个手势示意费迪亚德稍等片刻,打横抱起还很虚弱的虫后,三步并作两步的挪到离神器最远的角落。


“这里有我在,我可不会把你交出去,听着,你得活下去,不管刺棘之刃曾经做了什么,那都不是出自你的意愿…”扯了扯迪卢姆多垂下的额发,蓝发的指挥官在这件事上绝对不会做出让步。


“你那里需要我帮忙么?费迪亚德?”神器对迪卢姆多身体的伤害不言而喻,但取出神器的确是现在第一优先的任务,这样的情况下,只能尽力的让迪卢姆多远离神器。


“我们现在并没有激活碎片所需要的能量…”费迪亚德自然理解库丘林的顾虑,星灵的眼睛眯成一条横缝,仔细的阅读着祭坛上的古老文字,“我会解开最后一层的封印咒语,未激活的神器碎片对你那里的距离不会造成很大影响…”


“那么,我来负责戒严吧...”


蓝发的团长把手指扣上了随时携带的轻步枪,虽然他现在能使用的只有步枪上的瞄准镜,但丰富的经验和敏锐的直觉让库丘林的战斗力远超于其他赤枝舰队的游骑兵。


紧紧的贴近迪卢姆多之前潜入的隧道入口,猫着腰身,防备着随时可能出现的敌人,小心的准备随时扣下扳机。


果不其然,跳虫飞快的从隧道的阴影中窜出,径直扑向库丘林的咽喉。条件反射的一脚飞踢,顺手从大腿上的武装袋中抽出匕首,冷森森的锋刃准确无误的刺向几乎已经扑到自己身上的跳虫。


匕首把冲进来的跳虫牢牢的钉在地上,一脚踏碎已经无法动弹的敌人,然后,举起枪,向前探出身体,瞄准,开火,毫不犹豫的向隧道内的虫群倾泻下如同暴风雨一般的子弹。


子弹不断的命中跳虫的要害,隧道内的异虫被库丘林的强大火力打成了一滩绿色碎片。


但异虫的数量远远超乎库丘林能够应付的数量,摸了摸武装带上的备用弹夹,蓝发的团长不得不向扭过头,催促起自己的星灵挚友:“费迪亚德,你还需要多久,这么密集的火力压制坚持不了多久了。”


然而他的挚友正沉浸在神器散发出的柔和光芒中,仿佛没有听到他的话语一般。


耳边响起的是迪卢姆多的声音,脸上带着痛苦而冷峻的表情:“库丘林,消灭虫群——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


-TBC-

评论(8)
热度(16)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