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Star Ocean(12)

●星际争霸PARO


库丘林的等待并没有太久,绿色的幽光唤回了他的意识,吃力的睁开眼睛,朦胧而迷茫的红色眼眸转了几圈,终于定焦到进入石洞的身影上。


“费迪亚德…结果还是你找到了我…能搭把手么?”干涩而嘶哑的声音从库丘林的喉间传出,脖颈和胸口间的红肿还没褪去,腰间也是一阵酸痛难耐,这让他连自己站立起来都十分困难。


——还好赶到的是费迪亚德,但愿他看不出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如果是康纳尔…


蓝发的指挥官不由的打了个寒颤,以自己对自己表弟的了解,如果让康纳尔目睹了这一幕,赤枝舰队和迪卢姆多之间怕是再也没有和平相处的可能。


“我沿着你们离开的方向搜索,在发现你的机枪之后,继续直线搜寻——就发现了这里…”星灵特有的声线听起来一贯冰冷而缺乏感情,但库丘林依旧从自己挚友简短的话语中感受到了毫不造作的担忧。


“外面的战斗…”蓝发的指挥官咽了下口水,嗓子里的灼热感让他连完整的说完一句话都变的困难。


“大约半小时之前,虫群仿佛失去了控制一般,开始自相残杀,之后完成充能的神器顺利的扫荡完地面上的残余虫群,但…”费迪亚德的眼神开始有点飘忽,变的犹豫起来。


“但没有发现迪卢姆多是么?”蓝发的指挥官接过了星灵教长的话语,但眉眼间满满的全是喜悦,仿佛这是个天大的喜讯一般。


吃力的从怀中掏出定位装置,移动的光点表明了库丘林正在追逐的对象已经离开了这个星球,而前进的方向正是下一个星灵神器所在的方位。


“迪卢姆多还活着,而且他已经恢复了意识!”库丘林的消息仿佛一声惊天巨雷一般,“而且我刚刚在...嗯...交手的过程中,在他身上放了一个微型追踪器,但愿不会被发现...”


星灵粗糙的手指接过了库丘林手中还在运行的装置,然后努力避开他的伤口架住了自己的人类朋友,“你也别想这些了,刚刚收到康纳尔的联络,他们还有半天左右的路程就能抵达这里,你先休息一下,接下去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吧...”


库丘林倚靠着费迪亚德的搀扶站立起来,努力的保持意识的清醒,鲜血从他的指缝渗出,温暖而滑腻。“老伙计,这次恐怕得让你把我带回去了,还有我可不想这个样子被康纳尔看到...”库丘林的声音变得模糊起来,仿佛用尽了刚刚积攒起的力气,最终精疲力尽的闭上了眼,任由自己的星灵老友架起他回到了自己的飞行器上。


当然不能指望星灵的飞行器中有人类能穿的衣物以及医疗器械,最终,费迪亚德也只是帮库丘林简单的清理了一下伤口,但这的确让伤痕累累的蓝发指挥官在最终被星灵教长搀扶着回到艾明马洽号的时候看起来没有那么狼狈。


而且幸好这次艾明马洽号上并没有随船医生,只有几位医疗兵在待命,这让过于关心自己好友的费迪亚德还亲手把他塞进了舰桥上的医疗舱,这才没有使自己的遭遇最终变成了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当康纳尔用食指轻扣着医疗舱的玻璃之时,库丘林再次转醒过来。


他清楚的知道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时间拖的越久,放在迪卢姆多身上的追踪器被发现的可能性越大。


“费迪亚德已经把定位器交给我了,艾明马洽号的补给也已经完成,我们随时都能出发。”康纳尔的执行速度永远效率的让人咋舌,到达还不超过3个小时,就已经完成了再度出击的准备。


紧接着穿过舱门的费迪亚德对着蓝发的指挥官点了点头,“老师已经获得了黄金舰队的指挥权,加上赤枝舰队以及黑暗圣堂了力量,我们!必将获得胜利!”


从医疗舱中撑起身体,踱步回到指挥室中,虽然伤害还只是愈合了表面,但已经不影响基本的行动,只是双臀间的隐隐的疼痛让库丘林觉得保持正常的站姿简直是种煎熬。


——但愿康纳尔没有发现什么。


“艾明马洽号!出击!”


飞船以最快的速度拉升,窗外的地面越来越远,瑰丽的星灵神庙逐渐变成了一个个发光的轮廓,然后,被云层模糊了边缘。


迪卢姆多的行动的确没有出乎众人的意料,利维坦的目的地的确是下一个星灵神器的所在,但之前的虫群中不知有多少主宰的眼线,这让迪卢姆多不敢再向他的族群下达命令,更何况,对于现在的迪卢姆多而已,连接族群的感觉让他恐惧,憎恶,乃至绝望,本能的反应让他抗拒着自己再去控制虫群。但没有利维坦,仅仅靠自己一个人,是无法让自己完成如此路程的星际航行的,这让迪卢姆多不得不唤来了自己的母舰。


——只要一尝试控制虫群就会回想起自己成为刺棘之刃的日子。


被囚禁在黑暗之中,他的身体仿佛在炼狱之中一般,每一根骨头,每一块肌肉都被扭曲的重组起来,自己的意识被主宰抽离,强行塞进自己的命令。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杀戮着,骨质双翼的尖端像匕首一般刺入敌人的身体之中,或是黑色的甲刃割开敌人的喉咙,亦或是使用灵能直接捏碎敌人的脑袋。


他们痛苦的呼喊,愤怒的咆哮以及恐怖的尖叫充斥着他的大脑,这一切都是他犯下的罪行。


他在星区中散播着死亡,凡是自己经过的区域,最终都化为了人间炼狱。


直到最后,他的光明终于降临,苍蓝色的身影将他从深渊之中拉了出来,但是他却对他做了那些事,当他最终找到他时,当他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的时候,当他把自己紧紧拥入怀中的时候,做了如此不可原谅的事情。


——不知道现在库丘林怎么样了,应该没有威胁到他的生命吧。


恸哭声渐渐减弱成呜咽声,声音中充满了失落和绝望,空荡荡的利维坦中,只回荡着迪卢姆多的抽泣声。


-TBC-

评论(4)
热度(19)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