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Cocoon(15)

“我早就过了会被甜言蜜语感动的年龄了哟~迪卢姆多~”蓝发的团长扯了扯嘴角,红色的双眸中带着一丝无奈,迪卢姆多不时的表白的确会让他偶尔心跳漏了那么几拍,当然,这件事他可不会在迪卢姆多面前承认,要不这小子估计会更无法无天了。


“我也没指望能这样攻陷您,毕竟在我的记忆中,您可以说是所有凯尔特战士的偶像…”常年战斗中所磨练的观察力让他很轻易的就看到了库丘林耳根的泛红,尝试着凑到库丘林的耳边,却收到了一个威吓的眼刀,只得悻悻收手,把话题转回早上会谈的话题之中,“不过,说起来我倒是觉得这个言峰绮礼可能比肯尼斯更难对付…”


“啧…我也是感觉这家伙才是大麻烦…我的直觉可是很少出错的~”上扬的尾音显露出蓝发团长的些许得意之情。


“如果是你这样说的话,我感觉这个人更近危险了…”如果说库丘林拥有的是野兽般的直觉,那么迪卢姆多在漫长的逃亡生活中获得的经验让他本能的能感受到别人的恶意,比如今天中午,敏锐的洞察力,让他感受到了言峰绮礼的来者不善。


还好库丘林非但没有把自己归类到试验品,甚至还接纳了自己,信任了自己。想到这里,迪卢姆多伸出手,摁了下左胸,他感觉自己那不争气的心脏又漏了那么几拍。


值得庆幸的是——言峰绮礼可不像库丘林一样拥有佣兵团的战力为自己保驾护航,但同样的,这样的情况下,他打算如何行动,他又有怎样的依仗,倒反而让人更加难以琢磨。


不过上午的会谈也不全是对自己不利的消息,例如,并不是所有科学家都对解剖他多有很大的兴趣,比如那些植物学家,也许更能在现在的地球上认出几株没有记载的花花草草;亦或是那些气象学家,可能对现在的地球和以前地球的气候感受更在乎几分;至于那些历史学家,估计更希望能收集一些他生活的时候的城邦所在的位置——这些可不是把他开膛破肚就能得到的信息。


至于最后获得的结果恐怕是现阶段所能获得的最大自主权了,显然这让对方很不满意,刚才言峰的出现,恐怕是对自己的示威…


迪卢姆多静静的思考着,整理着自己所获得的不多的情报,不时拿起一根枯枝在草地上写写画画,金色的眼眸中全然是专注的神色。


“走了,走了,回去了...言峰这家伙真是扫兴...”库丘林撇了撇嘴,打断了迪卢姆多的思考,不满的情绪明显的写在脸上,“你的眉毛都快要拧起来了,我可没有对着一张男人的苦瓜脸晒太阳的兴趣…”


“说到晒太阳…现在我们还是隔着…唔…玻璃?…有机会真想出去看看,再次沐浴在阳光之下…这样说来,不知道还能不能像以前那样狩猎...”说到现在的地球,迪卢姆多的眼神里明显带上了几分怀念,“不过估计要是发现了什么动物,估计与我一样,直接变成了所有人的重点看护对象。”


库丘林哼了一身,站起了身子,逆着阳光,露出一丝笑容:“让你跟在老子身旁可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本金连带利息老子可是打算每一分都收回来的~”


往回走了没多久,刚进入隔离消毒带,康纳尔从里面走了出来,迎上他们,手臂上的投影仪显示出一份报告,“之前言峰出现在会谈里我就觉得有点奇怪,恐怕我们要注意某些人了...”


投影中不断切换着最近和言峰绮礼或者肯尼斯有不合常理的项目合作或者是交往亲密的人员名单,人员的数量让库丘林不由的挑了挑眉:“有点多啊...如果这个数量的话,那我们就棘手了啊...“


“这个名单只是以防万一,名单上只是所有需要怀疑的人员名单,而且即便全部都是,与我们目前的实力相比,也并没有完全不能应付。”谨慎是赤枝佣兵团的副团长所拥有的良好特性,在全盘的调查之后,他果断把所有需要怀疑的对象资料尽数整理妥当。


突然,投影仪的图像抖动了一下,然后变成黑白,紧随着发出呲呲的电流声。


习惯性的手摸上腰间枪套的地方,另一手拉住迪卢姆多,下一秒,蓝发团长的身子已经紧贴上了附近的墙壁。毫无疑问的,康纳尔也采取了同样的行动。


紧接着,通道内的照明闪烁了一下,随即,所有都恢复了正常。


“康纳尔,看来,你可能还会漏了人哦,或者说,我们应该更加谨慎一些...”康纳尔的所有设备使用的一贯是赤枝的内部加密频段,基地中的控制中心也有一向有赤枝佣兵团的兄弟轮流坐镇,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不得不让他们打起了十二分的警惕,“我也不想怀疑自己人啊,如果是被破解的话,我倒会更高兴一点...”


“那么,我去确认一下吧...”无奈的耸了耸肩膀,康纳尔可不会指望库丘林去处理这些琐碎的工作,或者说这样的分工才是赤枝的常态。


“那么,我带迪卢姆多去看兄弟们练习?啊~什么时候能让我和迪卢姆多尽情的打上一架就好了...”库丘林拍了拍迪卢姆多已经松懈下来的肩膀肌肉,用虎口夹住手指掰了一下,发出“咔”的声响,“想起上一次,就觉得完全没打够啊~再这样下去身体都要生锈了~”


不需要确认迪卢姆多的回答,库丘林可不认为好战的凯尔特战士会拒绝只是热热身的小游戏,径直勾上蜜色的脖子,拽着迪卢姆多往基地一侧的赤枝训练中心走去。


-TBC-

评论(1)
热度(17)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