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Cocoon(12)

太阳驱散了雾气,一如过去的几十亿年间一样,慷慨的将阳光洒在地球的大地上,细微的光亮让库丘林有点迷糊的翻了个身,将自己埋回被子里,打算再次回到睡神的怀抱,但在摸到身边的人的一瞬间清醒过来。


转向了身侧,睁开眼的瞬间对上的是已经灼热几乎要将他燃烧的金眸,“库丘林你醒了啊...这样看来,作息时间似乎也跟过去有差距呢...”


库丘林从被子里伸出手扯住迪卢姆多垂在额前的一缕头发把玩起来,神情却有些严肃,本就棱角分明的脸庄重得像座大理石雕像。


虽然之前的睡前运动消耗了大量的体力,但库丘林昨晚依旧睡得并不算安稳,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思索。


对于自己相当中意的迪卢姆多,库丘林自然想将他纳入自己的羽翼之下,撇开自己的兴趣,多出这样一个强大战力,对赤枝佣兵团的实力也有着极大的增强。看起来迪卢姆多本人这里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那剩下的障碍自然是那群科学家了,即使是肯拉克这样的小孩都能从肯尼斯的目光中猜到他们是想如何将迪卢姆多肢解分析,他要的可不是一堆泡在福尔马林里的肉块。


又瞟了一眼迪卢姆多灿烂的笑容,好吧,他承认,自己的兴趣应该在这个决定里占了大部分的因素。


“你也能看出他们不怀好意了吧?”回想着之前发生的冲突,库丘林在沉思片刻之后决定跟迪卢姆多好好聊聊之后的策略,毕竟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迪卢姆多被阴的可能性太大了。


“唔,之前来说,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只能根据你的反应做出判断,应该说在你与那位先生起冲突之后,我对你已经全心全意的信任了。”


迪卢姆多不合时宜的表白让库丘林不由的翻了个白眼,现在可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昨天留下康纳尔只能算权益之计,眼下的状况可称不上乐观。



“唔,之前来说,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只能根据你的反应做出判断,应该说在你与那位先生起冲突之后,我对你已经全心全意的信任了。”


迪卢姆多不合时宜的表白让库丘林不由的翻了个白眼,现在可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昨天留下康纳尔只能算权益之计,眼下的状况可称不上乐观。


“现在和你那时候可不是一样的时代,人类离开地球已经太久,所以对于过去的一切都有很大的求知欲,嗯,就是你想的那样,他们也把你看做属于这些过去的一切里的一部分。”


“但是我已经很配合他们的行动了啊…”迪卢姆多歪了歪脑袋,思考着自己之前的行为,“如果这样也能引起他们的恶意的话,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啊…”


“你当然是已经很配合了,问题是,我不想你遇到什么出乎掌控的事情…”红色的眼眸打量着迪卢姆多,之前肯尼斯破坏约定的行为显然让库丘林还有点心有余悸,不由的在心底哀叹了一声,谁让只有他能和迪卢木多沟通呢。原原本本的将可能发生的情况告诉了迪卢姆多,顺手在拿起床头的监视器,手指滑动了几下,向迪卢姆多展示着几张之前被解剖的动物照片,“大概就是这些吧,如果一味的放任他们的行动的话,我也不能保证那群疯狂的研究者会不会弄成什么意料之外的样子…”


“好吧,大概能理解,就像我们以前烹饪食物之前要先切开它们那样?”快速的扫视过那些照片,迪卢姆多得出了自己的结论,“其实,从之前我闯出来的情况来看,如果库丘林你和你的手下不打算阻拦的话,我一个人杀出去应该还不是很大的问题...”


还没说完的话语被库丘林直接打断,“如果你打算杀出去的话,那时候根本就不会收手吧?更何况现在我也不打算就这样放你走哟~”捏住迪卢姆多的下巴,强迫金色的眼眸与自己直视,“现在要考虑可不是你一个跑路的问题,而是怎么样让你正大光明的留在这里,我可没有与别人分享自己中意的人的肚量。”


“那么,你的底线是怎样的呢?我也不想被切成一块一块的,拥有了可以再活一次的生命,我也不愿意轻易放弃。”从迪卢姆多刻意放柔的语气以及温和的表情中,库丘林可以感受到他是全心全意的把自己后面的生活交由他来决定。


“你小子就不怕我把你拿去切了么?”不甘心的撇了撇嘴,这样纯净的笑容杀伤力实在太大,库丘林不由的扭开了眼睛。


“我做饭之前可没有兴趣和食物上床。”即使不回头看,都能知道迪卢姆多现在笑的有多得意。


“那么最重要的,就是让你能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吧...”红色的眼眸闪过了狡黠的目光,勾了勾手指示意迪卢姆多靠近。


中午才睡醒的肯拉克无奈的看了看老爹紧闭的房门,只得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打开冰箱,寻找着食物。


教学的进度快的出乎库丘林的意料,只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迪卢姆多就已经能用简单的英语与他打招呼了,那些库丘林所能想起的常用科学词汇也是学了个七七八八。


“你小子,也不是完全听不懂吧?应该是能听懂几个简单的单词之类的?学的挺快,说回来,据说现在所用的语言也是古代改良而来呢。”


“啊,谢谢夸奖,虽然是能听懂一些的样子,但是也仅限于单词,话说回来,我觉得,在现在的情况下,倒是别让他们知道我能听懂比较好呢...”勾了勾嘴角,凑近了库丘林的耳朵,迪卢姆多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当两人神清气爽的从屋子里走出来的时候,肯拉克表示自己快被自家老爹和漂亮叔叔双双灿烂的笑容闪瞎了眼睛。


更加令他震惊的是从那个漂亮叔叔嘴里听到了自我介绍,虽然还称不上流利,但已经足够让他明白其中的含义,“你好,肯拉克,可以叫我迪卢姆多叔叔,之后应该会一起住很长一段时间。”


多年之后已经从库丘林手里继承了赤枝佣兵团的肯拉克回想起这段,依旧不会承认那时候自己甚至连原本拿在手中的饼干落到地上都没有注意到。


看着迪卢姆多修长的身影站在厨房中,虽然是第一次,但是动作依旧有条不紊,就是只是做午餐也带着一股天生的优雅。他的手法非常熟练,稳定的双手向面糊中精准的倒入各种原材料,仿佛那是一锅精美的艺术品一般。


不由的靠过去,摸上迪卢姆多的腰,侧过脸,舔舐上眼角的泪痣,然后舌尖迅速滑入,吻上了迪卢姆多来不及闭合的薄唇。


“好了迪卢姆多,对我而言,你现在站在这里,是个活生生的人类,不是他们眼中的实验室的小白鼠,我们该去好好争取一下你的权利了。”


金色的眼眸还没从被偷袭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库丘林之后的话语更是让迪卢姆多心跳漏了不止一拍。


“因为你小子,值得我去守护。”


-TBC-

评论(4)
热度(21)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