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Cocoon(8)

在通往实验室的路上,库丘林简单的向迪卢姆多说明着之后要进行的各项检查,当然对于那些名词,从迪卢姆多迷茫的眼神里就能知道他压根就没听懂。


最终在进入实验室,看到这一系列眼花缭乱的设备之后,迪卢姆多终于是发出了自己的疑问,“所以,我要如何配合你们的研究呢?”好奇的目光在研究室里转了一圈,最终落在滚动着各种数据的虚拟屏幕上,注视了一会之后,扭头询问着身边的蓝发佣兵头目。


“唔,应该躺在那个检查舱就可以了,他们说已经简单的改造过了。”顺着库丘林指着的方向望去,四五个人正在那边围绕着一台仪器,摆弄着各种颜色的管子。


“躺着就可以?”


“啊,是啊,躺进去就好了,接下来交给他们吧。”


在自己躺进去之后,周围的科研人员都开始行动起来,就连库丘林都退到了一边,指挥着之前见过或没见过的佣兵们到各个门口担任守备的工作。


迪卢姆多的身上逐渐插满了各种颜色的研究仪器,一开始迪卢姆多还能顺着科学家的动作帮忙自己穿戴,到最后却几乎已经被绑的严严实实,“这样就可以了么?”虽然语气还是和之前一样的平稳,但库丘林觉得自己还是从迪卢姆多的语调中听出了一丝好奇以及一丝紧张。


“啊啊...之前肯拉克身上不也有这些么,虽然数量没你身上的多...”


那些闪烁着金色或银色或冷蓝色光芒的电缆把他的身体情况如实的反馈给中央数据处理器,围坐着的科学家们正根据这些数据,进行着各式各样的对比,一场目前情况下考察团能进行的最彻底的身体检查正在进行中。


各项读数如潮水般闪过虚拟屏幕,即使没有任何相关知识,库丘林还是能轻易的分辨出迪卢姆多的生命体征明显高出参考读数一截,换句话来说,迪卢姆多简直健康的难以置信。


“性别:男;身高:184cm;体重:85kg;健康状态:优秀...”没有任何情感的电子音回荡在实验室中,如实报告着远古人类的身体状况。


但令人失望的是,基于眼前这些数据,科学家们除了可以得出科技越发达,肉体越退化这个完全符合进化论的结论之外,眼下想要获得更多想要的信息,以便进行更深入的研究恐怕是一个巨大的难题,这让实验室中的大多数人陷入了沉默。


看着一脸宁静的躺在检查舱内的黑发青年,库丘林却有几分恍惚,眼前不断的浮现出之前对方砸开实验室之时两人间的短兵相接。那种激烈的,仿佛游走在生死边缘一般的战斗,虽然早早的收手让他觉得远远称不上酣畅淋漓,但依旧足够重新点燃了他生命的激情,什么东西在他的灵魂深处复苏着,想要破壳而出。


几近一无所获的结果让科学家们心有不甘,只得无奈的开始撤下迪卢姆多身上的设备,“尝试下分析遗传基因吧——”,尖酸而刻薄的声线从控制台后面传来,这次试验的负责人肯尼斯显然不想让今天的研究就这样结束,不带任何感情的命令让已经开始收拾的科研人员再次把仪器套回了迪卢姆多身上。


“等等!遗传基因?啊喂!之前可没有说过这个啊?而且这你们打算怎么取样?”事态的发展出乎了库丘林的预料,条件反射般的伸手拦住肯尼斯在虚拟屏幕上滑动的手指,想要阻止肯尼斯接下来的行动。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赤枝佣兵团的工作只是保护研究队的人生安全吧?我们的研究项目还轮不到你们这些野蛮人插嘴!”


肯尼斯的指责让库丘林停顿了一会,他不知道为何自己会对这个才认识没多久的远古人类产生如此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甚至下意识的将他划入自己的保护范围。


但一贯依照自己心意前行的库丘林不想此刻在自己为何要维护迪卢姆多这件事上过多纠结,他清楚的知道此刻他不想看到那群科学家为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为所欲为,以至做出甚至让双方关系都无法修复的事情。


“事先没有沟通过之后的研究项目的话,佣兵团这边没办法马上制定安保计划,每次有新的研究计划需要提前三天制定守备措施这一条也是写在守则里的吧?”虽然不知道自家团长为何想要制止对方,但身为副团长的康纳尔自然不会让库丘林下不了台阶,脑中飞快的过滤着之前签订的章程,迅速找到了佣兵团干预的理由。


“遗传因子研究也是属于生命体征的一部分,你们与之前一样的戒备状态就可以了,请你们来是来协助科学团工作的,不是给我们碍手碍脚的,试验继续——”


肯尼斯越过库丘林的横在面前的手臂,径直点下了开始按钮。对于他而言,虽然的确是需要一部分的安保人员,但依旧对军方强制安排的佣兵团的方法相当不欢迎,况且,眼下在没有进展的状况下,只不过是对待一个研究对象,但库丘林却横插一脚,制止他的行动,这让他的抵触情绪达到了一个巅峰。


库丘林此刻可没心思关心肯尼斯的内心活动有多么丰富,在他脑海中不断闪过的问题是如此失信于迪卢姆多,那么之后对方是否会丧失对他的信任,想到这里就一阵莫名的心悸。


即使隔着厚重的玻璃,库丘林也能从迪卢姆多那微微皱起的眉头和明显起伏的胸口就能明白所谓的提取遗传因子用的是怎样的方法,不就是那些男人会自己解决的手法,这让他的心头更是燃烧起了无名怒火。


面对密密麻麻的按钮,找出暂停按钮明显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对此,库丘林直接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嘴唇蠕动了几下,通讯器的对面便收到了他的命令。


就在库丘林话音落下的同时,迪卢姆多身上各种运作的仪器失去了动力源,莹莹的冷光迅速黯淡了下来,原本机械运作的微小声响也随之消失不见。


大步走过那些科研人员身边,径直掀开检查舱,直到在看到那双松开了原本紧皱的眉头,再次平静的注视他的金眸之时,库丘林才终于松了一口气。这小小的动作没能躲过迪卢姆多的观察,沉默了片刻,双手一撑,便挣脱了身上的各种束缚,直接从舱中翻身出来,库丘林的神色让他清楚的明白之前似乎发生了什么在他们约定之外的事情。


不着声色的拦在迪卢姆多身前,猩红的眼睛慍怒的眯起,冰冷的目光扫过肯尼斯还停留在控制面板上的双手,“不好意思,安全问题是由我们负责的,我现在认定你接下来的行为会危害整个基地的安全,所以终止了你们的研究。至于你们之前取得的数据,我并没有掐断中央数据处理器的供给能源,所以你们可以放心,至于迪卢姆多,我就先带走了,肯尼斯先生如果对我们之间的协议守则有什么不满的话欢迎随时找我以及康纳尔协商,啊,当然按照规定,必须要在事前。”


-TBC-

评论(2)
热度(31)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