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闪】冬木市的英雄王不能随便钓(3)

●FHA日后

●死蠢死蠢没有时髦值的日常生活


################################################################

兵荒马乱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现在摆在面前的问题让库丘林很纠结,即使是之前并不怎么愉快的相处,也能让库丘林深刻的理解到任性的英雄王可不会乖乖的吃下庶民的食物。但库丘林那简直是世界的恶意一般的幸运值注定了他即使努力打工也并不能攒下多少积蓄,之前的那个鱼缸更是让他的经济有些捉襟见肘。摸了摸口袋里的钱包,很显然,去高档餐厅叫外卖是没有什么指望了。但现下失忆的吉尔伽美什即没法开出王之财宝,而且鱼尾也没法让他自行出去那些餐厅中吃饭。


拉开了冰箱门,一屁股的坐在冰箱前摸了摸下巴,端详着里面的还剩下的食物,啧,别说吉尔伽美什了,就连平时过的不怎么讲究的自己自己都不太喜欢那些现世的垃圾食品,别说让原本就挑食的英雄王吃这些东西了。


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不得已,只得拿起电话去拜托老好人卫宫士郎。


提起电话的时候,仿佛鬼使神差一般,库丘林觉得自己并不想说出吉尔伽美什现在的情况,随便胡诌了个借口说是自己家的保险丝烧断了,导致冰箱里的东西都坏了,不得已才麻烦他帮忙做点吃的好打包带回家。


但是这样的问题就在于,库丘林只得自己去拿打包的食物。只得硬着头皮转回屋内准备安抚吉尔伽美什,“吉尔你在这里呆一会?如果需要去水里还记得怎么拧开龙头么?”


“杂种你这是不信任本王么?”微微抬起了下颌,高傲的鲜红眼眸俯视着库丘林的走向玄关的身影,“不要把本王与其他愚民相提并论,即使本王失忆,这等小事还是难不倒本王的。”


看到和原本一样精神而且趾高气扬的吉尔伽美什,松了一口气的库丘林走出了自己的小窝,去解决最大的民生问题。


在应付完卫宫士郎的种种好奇的问题之后,身心疲惫的回到家的库丘林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金色人鱼正上身探出水面,斜倚在放在浴室的玻璃箱旁,安安静静地看着他。与自己相同的红色眼眸带着不明的神色。愣了愣,自然而然地和吉尔伽美什对视起来。


伸出手,轻轻敲了敲玻璃箱,“哒哒,哒哒……”极有节奏的声音。


“你既然认识本王,不如给本王讲讲你知道的事情?说不定本王能回想起什么。”


库丘林不由皱起了眉头“别…还是绕了老子吧…我可一点都不想和失忆前的你共处一室…”连想都没有想的瞬间回答到,“你的尾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来,你要能离开这里的话老子倒也告诉你算了,但是现在为了和平相处,还是这样比较好…”


令他意外的,吉尔伽美什并没有由于他的拒绝而大发雷霆,只是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然后伸了下懒腰,浓密的睫毛轻轻扇动,慵懒的支起手臂,侧过身子,曲线优美的尾鳍微微一划,从鱼缸中跃出,利落的落在了库丘林旁边的沙发上。


“唔,闻起来还算不错,本王就允许你呈上这庶民的食物吧。”


“好好好...看在你受伤的份上,老子不和你计较...你刚下了水?伤口有没有什么问题?”已经认命的库丘林一边询问着吉尔伽美什的身体情况,一边手脚麻利的把打包带回家的晚饭从包里整齐的摆放到桌子上。


-TBC-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