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Cocoon(1)

●这是个新坑

●团团觉得这次不用写设定了

●反正坑很多了了也不差再多一个【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jpg】

-------------------------------------------------------------------------------


——如果时间可以回溯至五年之前,拥有再次选择的机会,库丘林依旧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接下这次护送探索者号上的科学家们回到母星地球探索的任务。

 

一脚浅一脚深的踩在泥泞的土地上,充满了说不清道不明情绪的蓝发青年习惯性的翻找着自己生存服的口袋中的亡妻赠予的银质烟盒,结果空空如也。仿佛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不得不满脸不耐的放下手,履行起自己的职责,再次绷紧起全部的神经监视着四周的情况。

 

不过话说回来,自己出生之后从未踏上过被称为母星的地球,应该说几乎是所有的新人类都没能有机会能踏上祖先们的故土。千年前的资源的过度消耗和连绵不绝的战争使得地球的环境以出乎意料的速度的极度恶化。最终的结局只能是没有死于战争饥荒瘟疫的人们被迫踏上远距离迁越的宇宙航母,四散的在茫茫的星海中找寻下一个落脚点。

 

应该说苍天还是依旧眷顾着在某些方面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人类们的运气,在某艘被称为霍德尔号的航母的补给品消耗殆尽之前,终是在编号M64的睡美人星系边缘找到了一处合适人类居住的星球,重力,温度,大气,无不宛如天赐。也因此,这颗星球所在的编号为M64的睡美人星系也正式被更名为“新银河系”,那颗合适人类居住的星球被命名为“希望之地”,定居在那的人们最终把自己称为“新人类”。


在与其他寻找新的定居星球的航母联络未果的情况下,找到新的定居点的霍德尔号上的开拓者们只得自力更生的开发起暂时落脚的未知小行星。

 

千年之后,得到教训的新人类们在各种条条框框的约束下逐渐安居乐业,其中的人一些渐渐冒出了回母星寻找能否联络到当年其他航母上的同胞们的线索。作为顶尖佣兵团之一的赤枝佣兵团也自然成了护送探索团的不二选择。


令探索者号中的科学家们意外的是现在地球的生态状况——这真的是对人类极大的讽刺,在人类撤离的千年之后,地球的生态却在休养生息之后慢慢转危为安。以至于在科学家对大气以及水源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认真监控之后,千年之后再度踏上地球土地的探索团所携带的各种全封闭防护服,高效率净化装置,统统被打包丢回了探索者号的仓库里弃之不用。


虽是第一次踏上这片祖先的故土,但是库丘林却觉得周围的一切熟悉的令自己都感觉胆颤心惊却又无比怀念。脚下的郁郁草原,涓涓溪水,连方成片的灌木丛,都是仿佛是自己生活过的地方一般,行走在这片土地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让自己感觉心旷神怡。

 

当然如果那群兴奋过度的科学家们不时不时作死带来各种预料外的麻烦的话,库丘林甚至会觉得这不是一次任务而是一次寻找故乡的星际旅行。如果说还有什么不满的话,应该科学家们是出于对环境保护的考量,所以在地球上的日子里,只能全程禁烟。虽然结果令赤枝佣兵团中的几乎所有人不满,但是出于对母星的情感以及对团长库丘林的尊重,所有佣兵们最终还是同意服从这个决定——毕竟他们出了名的老烟枪团长都把烟盒中的烟换成了戒烟糖和手指饼干。


千年的时光中这个饱经曾经的人类折磨的蔚蓝星球不知是经过了怎样的演变,最终在探索者号的降落地附近的裸露地表上的建筑残骸显然不属于记录中人类匆匆离开地球时的风格,粗旷的线条和偶尔出现的精致装饰点缀表明它们来自更加的古老的时代。


当然年代的鉴定并不能难倒那些好奇心旺盛却又严谨务实的科学工作者们,再加上建筑风格的各种对照,最终推断出,他们降落的地点应该是大约千年前被称为爱尔兰的国家,而裸露出的建筑残骸简直让探索团中的考古学家们尖叫不已——这是属于四千年前的凯尔特文明的遗迹,善于接受各种文明的凯尔特人不断丰富和充实着自己,建树起独具特色的文化,对于那些历史学家而言,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上帝的恩赐,哦不!用凯尔特人的说法应该是守护神的庇护。


护卫考古挖掘的工作让库丘林觉得格外的无聊。与此同时,在那群科学家们眼中,如果不是为了安全,估计会把他捆起来丢到一边,原因无非是:“赤枝雇佣兵团从团长库丘林•斯沃提安先生到他手下的团员实在是太过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了,那么珍贵的遗迹即使碰掉一小块都是对全体人类莫大的损失。”


无所事事百无聊赖的蹲坐在一旁的库丘林无奈的叼着手指饼干,微糙的手指不断的抚摸身上的武装带,少顷之后,站起身想活动一下筋骨,顺便巡逻下以便确认周围的安全状态的时候,一阵雷鸣般的欢呼声从人群中传来,仔细分辨之后还能依稀听到各种倒抽气的声音。


出于职责所在,库丘林不得不挤入人群中去确认他们发现了什么。在奋力的越过重重包围之后,映入库丘林猩红色眼帘的是一具保存完好的,似乎是用类似玻璃材质构造的透明棺椁,其中躺着的尸体看起来更像是睡着一般,在尸体周围的摆放着的是用现在的眼光看起来也称的上精美的古代冷兵器,一把红色的长枪一把黄色的短枪以及一把包裹在似乎是皮革的剑鞘中的长剑还有一把比匕首略长的短剑。再仔细观察之后,库丘林可以猜测到刚刚的倒抽气声从何而来,那具安静的仿佛睡着一般的尸体可以说是相当完美的保存至今。日光是温润的白,在棺椁中经过层层折射,给整个人镀上一层柔软的光圈。微卷的黑色长发随意的披散在蜜色的肩头,深邃的眼窝,高挺的鼻梁,性感的薄唇,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漂亮得像是文献中才能看到的古希腊雕像,白色的短袍若隐若现的勾勒出主人肌肉分明的健美体型,蜂腰,窄臀,彰显出雄姿英发,眼角的泪痣更是似乎有吸引所有人目光的魔力。

 

“好帅...”探索团的某位女性科学家着魔般的盯着刚刚挖掘出土的棺椁中的尸体喃喃自语着。


-TBC-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