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私心贺图画了幼化的弓枪

于是又写了贺文


##############


【弓枪弓无差】万圣节贺文——不给糖就捣乱

大团圆设定

OOC有


东边的地平线泛起的一丝丝亮光,小心翼翼地浸润着浅蓝色的天幕,Emiya在微凉的空气中睁开了双眼,撑起身子,照旧打算去给自家的蠢狗准备早饭。但是,当Emiya打算转身下床的时候,终于发现了问题,本来可以轻易踩到地面的双脚现在荡在了半空中。掀开了被子找到埋在其中的同居人,果不其然的发现了再一堆被褥里毫无形象可言,一手搭在肚皮上,一手抓着自己打发尾,嘴唇微张,唇角还能看到点点液体的库兰的猛犬,哦不,Emiya在心中哀叹一声,现在只能叫库兰的萌犬了,因为两人都回到了大约8-9岁的样子。“蠢狗,别做白日梦了!醒醒!看看你自己!”


被叫醒的库丘林头脑还有点断片,毫无形象的伸着懒腰打着哈欠,但是当他伸展开双手的时候,终是发现了问题,原本的长胳膊长手长腿怎么变得伸展不开?等等!为何眼前的五指变得如此短小,库丘林一下子从床上跳起,脚步有点不稳的冲到了洗漱间。当他发现并不能照到洗漱台上的镜子时,终于接受了现实,坐回到床边:“喂,嘴炮家政夫,老子觉得应该是那个中二王的恶作剧吧?”虽是疑问的语句,但是口吻却是无比的坚定。“啊,除了那个王,我也想不到还有其他人有这等的恶趣味,而且还能找到这样返老还童的药。”Emiya颓废的坐在了库丘林边上,回想着是哪里给了吉尔伽美什可乘之机。


“所以,你们两个早上起来就是这样了?”凛难得可以用俯视的视角看着Emiya,不由的捂嘴笑着,顺便多打量了几眼,然后笑意更甚了,“既然是那个金皮卡的药,我也是没有什么办法让你们还原的,但——是——呢——”凛再一次露出了红色恶魔的笑容,“今天是万圣节哦~你们两个小鬼!特别是你啊Archer!赶紧去做孩子应该做的事情!”说着递来了两个南瓜灯笼,“赶紧去要糖!不给糖就捣蛋!”凛提着库兰的萌犬和虽然变回了幼年状态,但是脸色非但没有变回自己黑历史那样的肤色反而有更黑的趋势的守护者,一起丢出了远坂家的大门,“小鬼就去做点小鬼该做的事情哟~”


“啊嘞~说起来这所谓的万圣节好像就是老子那时候的新年嘛~用小孩子的样子享受下日本人的过法也不错啊~混蛋黑皮你就尽下地主之谊吧~”库兰的萌犬蹲坐着公园的长椅上,手边上放着两人的南瓜灯笼,裂开嘴冲着Emiya笑的灿烂,猩红的眼眸不复战斗时的嗜血凌厉,弯成好看的月牙,犬齿在说话的一张一合间时隐时现,如果说大人版的库丘林带着狼性,那幼儿版的无疑是属于雪地三傻那样的种类。Emiya默默的腹诽着,但是看着库丘林那比阳光还要耀眼的笑容的时候,原本到嘴边的拒绝再也说不出口“…蠢狗…你那脑子里果然只想着过节了…”孩童的嗓音软软糯糯,让Emiya的话语丧失了原本嘲讽的意味,“既然是你家乡的节日,那么…帮你庆祝下吧…蠢狗…”说着这话的同时,Emiya起身从长凳上落到了地面,但是黝黑的的守护者耳尖那微微的泛红没有逃过库丘林敏锐的双眼,库兰家的萌犬突然觉得英雄王的药也并非完全没有好处。


#卫宫宅#

“Trick or treat~”


卫宫士郎在听到了带着古爱尔兰口音的话语之后笑着从玄关的糖罐里掏出了几颗南瓜糖放入两人的南瓜灯笼中。面对自己过去的家以及当初非常想要抹杀的黑历史,高(ao)傲(jiao)的守护者是怎么也做不到要糖这个行为,只得开口岔开话题,问起了切嗣最近的情况。


此时爱丽太太带着同样出门要糖的伊利亚回到了家中,看到蓝发的萌犬紧紧拽着自己丈夫养子的未来的那只褐色却由于幼化而变得肉嘟嘟的手时开口了:“啊啦~Lancer君啊~我家Emiya就交给你了~切嗣那里你不用担心呢~”


“Trace On!蠢狗!放手!”


“啊!Lancer又死啦~”伊利亚半开玩笑的说着,掩饰不住眼中的笑意。


“士郎!晚饭可以加狗肉火锅了!万圣节可以有这个传统食物!”连Saber都加入了混战。


听到骚动走出房门的切嗣,默默的点起一根烟,惆怅望天。


#言峰教会#

“言峰神父,你是交出教会的地契?还是我继续捣乱?”娇小的白发修女脸上挂着威胁的笑容,红色的圣骸布漂浮在高大神父的四周。


“…卡莲…说起来,的确还是可以要糖的年龄啊…”一进教会领地就看到修罗场的萌犬用胳膊肘捅了捅身边沉默的守护者。


话还没说完,红色的圣骸布调转了方向,在库丘林还在一脸吃惊的时候就把他捆了个动弹不得。


“撒~来尝尝麻婆豆腐味的万圣节糖果吧~”卡莲的嘴角比刚进门的时候笑的让人更是胆颤心惊。


“直接给这只蠢狗麻婆豆腐也是让人很愉悦的~”外道神父上扬的尾音让人觉得更是可怕。


“会…会…死人的…”库丘林不断的挣扎着。看够了自己家的萌犬的蠢样之后,Emiya终于良心发现的投影出了缩小版的干将莫邪。“我说,玩玩就够了,差不多可以放开了!”


“啊~幼化的Archer居然还是黑皮肤呢~还以为会变成士郎小时候的样子呢~”的确是放开了库丘林,但是圣骸布却捆住了Emiya,卡莲饶有兴致的居高临下的看着,然后伸手,向两边扯着他的脸颊。


眼看着辛辣刺激的食物越来越接近,Emiya只得使出了绝杀,“我给你们做一个月麻婆豆腐!”


卡莲这才笑眯眯的松开了圣骸布,放两人踏出了教会的领地。


“所以!老子是有多蠢才会来教会要糖!”库丘林懊悔的声音徘徊在两人上方。


#柳洞寺#

守着山门的小次郎看了眼他们手中的南瓜灯,伸了下懒腰,就灵体化消失了。


人民教师即使是在掏出糖的时候依旧是一脸面无表情的严肃。一旁的魔女却是不停的感叹着自己如果跟Master有孩子一定是混血儿,会比弓枪两人更加的可爱。


终于有一家正常的了,Emiya和库丘林松了一口气,心中庆幸的离去。


“对了,你们两个赶紧结婚吧,Caster一直说Sevent中只有她一个已婚人士很寂寞呢。”葛木老师依旧是一贯严肃的脸,似乎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话语是多么的惊世骇俗。


#间桐家#

“姐姐已经打电话告诉过我了,但是看到Archer和Lancer这样还是吓了一跳呢。”小樱温柔的把头发抚到耳后,对两人这样说着,递过了热牛奶,“外面跑了那么久应该是有点冷了吧,给你们准备了热牛奶。”


Rider从屋内拿出了南瓜糖,给南瓜灯笼的底上铺了薄薄的一层。“虽然对你们两个来说安全不是什么问题,但是还是不要在外面跑到太晚了,毕竟也是深秋,小孩子的体质比不上成人,着凉什么的就不好了。”


真是天堂啊~库丘林不由的在心里感叹着。虽然是姐妹,但是樱就是比大小姐来的温柔,不过说起来自己倒是更偏好大小姐那样的性格,再回头看了眼Emiya,难不成自己是抖M?喜欢的都是如此难搞的人。库丘林难得开始思考起自己的喜好问题来。


#韦伯家#

“啊哈哈哈~肯定是那个金皮卡呢~”大帝放下手中的游戏手柄,拍着大腿笑声回荡在韦伯小小的屋子里。“说起来,你们要不要加入本王的麾下啊?待遇好说啊!”


“我拒绝,从实力上你不是最好的选择。而且现在不是圣杯战争没有结盟的必要。”“老子好歹也是爱尔兰的一个王啊,也不用加入谁的麾下吧?”两人给出了同样的答案。


“你们还真认真回答他啊?”原本正在做着实验的现任时钟塔著名讲师转过身来。原本在第四次圣杯战争中躲在大帝披风中有时还会发抖的矮小的Master现在已经是大帝独当一面的臣子。“我也找不出能让你们两个还原的方法,要不你们还是去问英雄王吧?”


#吉尔伽美什邸#

“金皮卡这个金光闪闪的大门是怎么回事,果然我们这种穷人不能跟拥有黄金律的王比啊,简直气死人!”库丘林站在英雄王的家门口,脚踹着地下的小石子发泄着心中的不甘。“无论哪方面来说,跟英雄王较真都是自虐的行为,就算是中二程度,我们都是比不过世界上最古老的王者的。”Emiya也是吐露着自己内心的不快。


“啊?吉尔果然说的没有错,前辈和Emiya来了。”从门口的通讯器里传来的是凯尔特后辈“光辉之貌”之称的迪卢木多好听的声线。


啧,自从自家后辈被金皮卡王拐带回家之后,平时就算是想找人练枪来这里都经常被英雄王嘲讽蠢狗之类的,这次的事情,指不定吉尔伽美什笑成了什么样子。


“两个人都有效果~很好~啊哈哈哈!”吉尔伽美什毫不掩饰的笑声展示着自己的愉悦。“蠢狗变成小狗了啊?”


“Trace on!”已经忍受不了吉尔伽美什那得意的笑声的Emiya终是投影出了干将莫邪。“英雄王,难道还要再问你一次你的武器存量还够么?”


“呐,Facker,你紧张什么,本王用在你们俩身上的剂量,最多明天早上就能变回来了,不过看到你们这样真是愉悦啊~”说着大大咧咧的拥过迪卢木多,怀里的人习惯性的僵硬了一下,然后叹了口起任着任性的王打横抱走。“本王要去拆礼物里,你们自便吧!”


------------------------------------------------------------------------------------------------------------------------------------------------------------------------------------------------


“所以,既然这样,玩也玩够了?回去休息吧?蠢狗?垫着椅子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给你做个南瓜馅饼再来个苹果酒?”看着身边已然有点疲态的库丘林,Emiya开口询问着。“啊好~最好再给老子来个羊肉火锅...”库丘林笑着回应着,用脸颊蹭了蹭身边人的脸颊,幸福的笑容中依旧露出两颗可爱的犬齿。



##############


PS:欺负汪酱真的是非常舒爽啊!


评论(3)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