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Tony,Peter and Everything(9)

设定:A4后强行吐便当

大概是个中篇


PS:翅膀长硬就想飞了的小蜘蛛~(阿爸:你行你上)(x))


当清晨的阳光洒在Peter的身上,他迷迷糊糊地伸了个懒腰,结果摸到的粗糙被单并不如往常一样僵硬冰冷,而是有着另一人的余温,这让Peter很快清醒过来,迅速回想起昨晚的事情,用胳膊支起身子,整个人鲤鱼打挺一般地翻了起来。

“Mr Stark?”他试探性地呼喊了一句,无论是身边的温热气息还是他异常清醒的记忆都能明确地告诉他自己,昨晚的事情并不是一场他幻想出来的梦境。

——因为昨晚的他居然对着Mr Stark告白了。

“你要知道对于一个已经被你们逼着健康生活了一段时间的老年人而言,早就已经过了起床的时间了。”

——他还没有走!昨晚是真的!

Peter突然慌乱了起来,比起昨晚的侃侃而谈,现在的他仿佛一只无头苍蝇一般乱撞,他手忙脚乱地从地上抓起了一条裤子就往自己身上套去,以至于慌乱中他套反了两条裤腿。

即使是平衡感和灵活度远高于常人的蜘蛛男孩也不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保持平衡,于是Peter Parker结结实实地往前面摔去,整个人以脸着地的姿势摔进了自己室友的床铺。

“Hi,guy!”

这显然惊醒了他的好友,当Ned用圆圆的手最终揉开眼睛看到房里的Tony的那一秒,足以响彻整个旅店的尖叫声从他的身体中迸发而出。

从床铺中挣脱出来的Peter立刻冲上前去死死地捂住了Ned的嘴。

然后赶在大家来查看情况之前装模作样地用鞋底拍了几下地板,“没事,就只是Ned看到了一只大蜘蛛。”

在Ned点头示意过后,Peter才最终放开了他的好友,末了还比了个“嘘”的手势。

“噗嗤”,Stark总裁最终还是没能忍住,毫不客气地笑了出来。


“有人知道你来吗!Mr Stark?”Peter像是猛然想起什么一般,连珠炮般的问题一股脑地砸向了Tony,“您的身体没有问题么?这里的环境可不比复仇者基地的病房,Friday,检测Mr Stark的感染风险!您又是怎么知道我昨天又惹了麻烦的?”

“你让我先回答哪个好呢?Underoos?”Tony抹了把脸,止住了笑声,“要不先来杯热可可?这家旅店的可可不错,我们可以边吃东西边聊,反正我现在可是大闲人了。”

“以及,昨天晚上你找的那个东西,我已经让Friday带了一部分回去,唔,不得不说可能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来分析的。”


Tony和Peter之间的交谈完全没有避讳Ned,这让这位真正的普通高中生有些不自在。

“我出去看看今天有什么安排,”Ned已经有点结巴,但他还是努力地装出通情达理的样子,“所以昨晚Peter是去拯救世界了么?Mr Stark您也是为了这事来的么?该死!我居然完全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您今天还需要Peter出击么?我可以帮他打掩护,可以说Peter水土不服所以今天在旅店休息了。”

Ned在不大的房间里从窗口踱到门口又走回窗口。

“好的,Kid,”Tony耸了耸肩,然后朝着Ned挑了挑眉毛,“虽然不是什么拯救世界的大事,但我还是打算再借用Peter一天,还有,出去之前,记得穿上衣服。”

“哦,哦!好的!还有可以请您签名么?哦!不!我居然见到了Tony Stark!天呐!”


这真是书里最老套的的伎俩,Peter想,但这是不是可以称得上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所以你还有些啥想去的地方,我可不想打断你的旅行,昨晚的事情我总觉得没有那么简单,我可能还需要在这里留几天,”Tony压低了帽檐,掩盖着他过于明显的样貌和右脸的伤痕,他们故意找了片还算清净的公共草坪,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陪老年人散步是不是很无聊,其实我倒是有点后悔把你借了出来。”

“不不不,能跟您在一起这很棒,”Peter咧嘴一笑,他很高兴,非常高兴,高兴Mr Stark能飞来伦敦,很高兴他们能再次一起战斗。

Tony眨了眨眼,“好吧,我们去弄点吃的吧?那边有辆热狗车,你觉得如何?”


十分钟后,他们坐在草坪上,身边放着杯装可乐,嘴里嚼着热狗,热狗肠和黄芥末以及番茄酱碰撞出的味道充满了口腔。

“我很高兴您那么快就振作起来,”对于Peter这个年龄来说不久前的回忆可以称得上是历历在目,刚开始,复仇者的每一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担心过Tony的心理状态,但几乎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自己站了起来。

想到这里Peter露出了笑容。

“好了,Peter,怎么说我也看着你长大,你跟我出来肯定不是为了吃什么热狗,虽然这家的味道还不错?”

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钢铁侠像一个普通人一般嚼着热狗,随手抓起地上的可乐,用一大口可乐把热狗冲下肚子,然后冲着Peter挑了挑眉。


“您猜的没错,Mr Stark,既然您了解我,也许您不会喜欢我要说的话,但我打赌,你一定能理解我。”Peter放下了手里的半截热狗,“Mr Stark…我昨晚想了很久,我觉得我选择说出来。”

Tony咀嚼着,等着Peter把话说完。

“我想为您做点什么,比如这次自己搞定这个任务。”


“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Tony呻吟了一声,但就像Peter猜测到的那样,他没有半点惊讶的神色。他把最后一口热狗塞进嘴里,然后用漫不经心的眼神扫了一眼周围,“但我也许无法做到坐视不理,不是因为这件事是为了帮助我的康复,而是因为是你。”

Peter明白。像往常一样,Tony总是能比他看得更远一步。Tony Stark可能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之一,他的方案很可能是最好的那个。

“但我想变得更好。”男孩挺起胸膛,声音也变得严肃,原本的奶音在他的可以控制之下已经几乎没有了踪影,“如果您不让我试着走的更远,怎么能知道我到底有能力跑到多远?”


Tony看了他一眼。

Peter也记不太清楚自己是怎么反应的了,只记得过于饱胀的胃让他打了个嗝,然后Mr Stark咳嗽了一下。

Tony用手掌框住了男孩还有些窘迫的脸,“闭上眼睛。”

Peter的身体条件反射般地服从着Mr Stark的命令。他感受到湿热的气息落在了他的眼睛上,紧接着,有些粗粝的胡茬扫过他的额头,年长的男人保养得很好,落在Peter额角的嘴唇没有一丝干裂的皮肤,和Peter料想的不同,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的Tony身上不再有那些浓重的古龙水味,反而有着一股自然的气息。

一个纯净得不带任何欲望的亲吻,带着小雏菊般的清香。

仅仅只是这,就让Peter整个人都沉醉其中,他紧紧地闭住眼睛,紧张到连睫毛都随着他紧绷的身体微微颤动着。

“好了,Peter。”

他深深地吐出一口气,睁开眼睛之后映入眼帘的是Tony皱起的眉头,然后他的导师也是他新晋的男友露出一个看起来有些纠结又有些难过的浅笑。

“好吧,但我得看着你跑。”  


-TBC-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