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观影记录(1)

●此文涉及大量阿汤哥新作《新木乃伊》的大量剧透,以及吐槽,如有不适,请左上角点叉叉


——圆桌骑士——


本来环球影业的爆米花大片照理是唤不起圆桌骑士们的兴趣的,但是当他们的王,好吧,在迦勒底实在有太多位阿尔托莉雅了,几乎用统一的表情,指着某家电影院的宣传海报,以及上面醒目的炸鸡套餐优惠的时候,最后的忠节骑士——贝狄威尔首先放弃了抵抗。


接下来的事和以前无数次发生过的没有什么区别,在最终计算了人数之后,凯爵士肉疼而无奈的按下了购买按钮。


——所以说圆桌骑士全是王厨这句话完全没有问题!

以及,亚瑟你来凑什么热闹!回你的FP片场去好不好!养那么多阿尔托莉雅已经让预算本都要烧起来了!


后面的发展却有些不太一样。

唔...倒不是因为木乃伊系列是恐怖片的原因,作为一部PG-13的标准好莱坞大片,必然是不可能圆桌骑士们的,而且木乃伊什么的,比起梅林这个半梦魇来说,还不知道是谁更可怕一点呢。


但是当影片刚刚开始没多久,刚想打开薯条的梅林就忍不住抬了抬眉毛,“我是不是在阿瓦隆里待了太久了?十字军有踏足过英国?”

“大概是罗盘拿反了?爆米花大片嘛!不要那么在意。”玛修毕竟出生在2000年,即使几乎没有接触过外界,但基本的常识还是有的,“而且嘛,你看总比葬在纽约靠谱啊!要不金门大桥又要再断一次了!”

在这句话落下的同时,高文看到左手边的Saber·兰斯洛特的嘴角控制不住的抽搐了一下,而右手边的Berserker·兰斯洛特身上的黑(te)雾(xiao)更加浓重了一些。

“等等!兰斯!比起加拉哈德来,她的性格更多的部分属于玛修·基列莱特啦!”

如果现在问太阳骑士现在让他最头疼的是什么?那他一定回答是女儿控,如果要刨根问到底还有什么让他更头疼的?那他的答案绝对是:两个女儿控!


当阿玛内特公主割开法老王的脖子之时,两个莫德雷德同时抖动了一下,环顾四周,一道一道目光仿佛是要把她五马分尸一般,嗯,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反正弑父什么的早就成了爆米花大片的设定了。


后面的剧情发展的倒也中规中矩,当飞机坠毁在某间修道院之时,阿尔托莉雅们也只是淡定的塞下了新的一块炸鸡。

如果不是轻微的鼾声,凯是绝对不会发现特里斯坦已经进入了梦乡——谁让他平时都是闭着眼睛的呢!

圆桌的管家——凯爵士非常敬业的掏出随身携带的羊皮本,在特里斯坦那栏下面记上了一笔。

圆桌的经费已经很紧张了!在电影院睡着这种行为绝对不能原谅!

“别这样嘛!凯哥!特卿不是故意睡着的。”凯爵士笔尖的闪光被眼尖的亚瑟看到,他伸出手挡住了凯的书写。

不屑的哼声是从凯的鼻子里发出,“过来蹭票的就安静点。”


不出意料的,继《奇异博士》之后,今年的伦敦又再毁灭了一次,这样的套路即使是在现世生活了没多久的英灵们都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原以为整场电影就会再这样昏昏欲睡的过程中结束,但最终的大战几乎让最稳重的圣枪阿尔托莉雅都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更别提Saber阿尔托莉雅的鸡块都掉回了桶中。

“喂!十字军给埃及公主下跪,历代教皇的棺材板都要压不住了!耶稣要从十字架上跳下来打人了!”

过于相近的声线让大家一时无法分辨是哪个阿尔托莉雅终于忍不住吼了出来。

然后大家都已经无心去分辨是谁发出的吐槽。

“你被偷了匕首就不能抢回来么!反派死于话多怎么就学不会。”

“你自己捅自己和公主捅你有什么区别!不都是要被塞特上?”

“所以博士就下线了?杰基尔和海德就在这里跑个龙套?打Boss不带强力输出真的合适么?“

“女主这最后是被吓醒的吧?要不是就是被三千年的口气熏醒的!”

“这就是前辈说的,看爆米花片千万别带脑子么。”看着最终暴走的剧情,玛修最后忍不住捂住了眼睛。


-TBC-

后面其他英灵的部分就交给 @死棘与蔷薇  @苦無。 啦~在计划名单上的还有【哔——】【哔——】【哔——】,请容许我卖个关子(防止坑掉)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存在感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